WTA宣布小威廉姆斯第一个入围新加坡年终总决赛

2014年09月06日07:5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斯堡 –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微博])今日宣布,4次WTA年终总决赛冠军得主、卫冕冠军小威[微博]廉姆斯正式入围今年的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WTA年终总决赛将于2014年10月17日至26日在新加坡体育城举行。

  32岁的美国选手今年在辛辛那提赢得本赛季第5个冠军头衔,职业生涯冠军总数达到62个。2014年,小威廉姆斯赢得4项硬地比赛冠军,包括布里斯班、迈阿密、斯坦福和辛辛那提,并在罗马赢得职业生涯第11个红土冠军。现任世界第一目前已经连续第三年在一个赛季赢得至少5个冠军,她自从2013年2月18日起至今一直占据世界第一的排名。

  今年将是小威廉姆斯职业生涯第9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2001-02, 2004, 2007-09, 2012-14),在过去的3次入围中(2009, 2012-13),小威3次均夺冠,加冕比利o简o金奖杯,在首次入围年终总决赛的2001年她也夺得冠军,并2次获得亚军(2002,2004)。

  “入围WTA年终总决赛是一个赛季的终极目标,我非常兴奋能够再次入围并卫冕,”小威廉姆斯说道,“我期待前往新加坡,与众多WTA巨星同场竞技。”

  “塞雷娜-威廉姆斯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之一,”WTA主席兼CEO斯黛西-阿拉斯特女士说道,“职业生涯第22次打入大满贯的单打决赛,这是了不起的成就,她完全有资格参与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的竞争,我相信球迷也会非常喜爱她。她在WTA年终总决赛上所取得的成就充分证明了她的卓越能力,我们非常期待看到她在今年WTA年终总决赛上的表现。”

  (新浪网球)

文章关键词: 小威廉姆斯WTA年终总决赛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总局重申:境外影视剧无许可证网上禁播
  • 体育彭帅无缘美网决赛 抽筋退赛被轮椅抬出
  • 娱乐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正式批捕
  • 财经国资委所管央企利润三桶油占到7成
  • 科技第一线|揭秘创新工场李开复患淋巴癌背后
  • 博客马未都:年轻人会被抗日神剧误导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师迎来“00后”新生 称不想被关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