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向两车手发出最后通牒:不能融洽的合作将换掉1人

2014年09月05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梅赛德斯AMG车队说,如果路易斯-汉密尔顿和尼科-罗斯伯格之间不能融洽的合作,他们将考虑放弃其中一人,也就是更换车手组合。

  这是自比利时站的内斗之后,梅赛德汽车运动部老板沃尔夫(Toto Wolff)发出的最后通牒。

  “我们可能必须做出决定,承担不同车手组合的后果。如果我们不能管理他俩服从梅赛德斯-奔驰精神的话,那么我们需要承认这点。”沃尔夫对BBC说道。

  上周五,梅赛德斯AMG车队就比利时站的碰撞事件,再次召集两位车手开会。在一份会后发表的声明中,车队要求两位车手自本周末的意大利站起,不得在赛道上再发生任何接触。

  汉密尔顿和罗斯伯格亦在会后各自发表了声明,其中罗斯伯格承认对撞车负有责任,并向队友和车队道歉。

  沃尔夫在接受BBC的采访时,拒绝透露车队内部对罗斯伯格采取了何种制裁。“当你在管理一支车队时,保持平衡是非常重要的。”沃尔夫说道,“我会非常希望我们所执行的处罚留在车队内部,因为对于车手来讲是公开讨论时不公平的。我们非常明确的表示,这是我们不能接受的情况,不管对他俩谁都一样。我们不想这样的事情再度发生。”

  (Flying Spur)

文章关键词: 罗斯伯格汉密尔顿梅赛德斯AMG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刑法拟设收受礼金罪 官员礼尚往来或入刑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姚晨回应离婚内幕后更博 分享音乐点赞
  • 财经房地产低迷现挤出效应:跨界捡钱者退场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