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队内第2年薪续约天使遭拒 与C罗不存在争吵

2014年09月05日22: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弗洛伦蒂诺参加发布会弗洛伦蒂诺参加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周五早上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解释了有关迪马利亚、阿隆索等人离队一事。

  弗洛伦蒂诺讲迪马利亚:“从2000年到现在,俱乐部见证了许多球员的加盟与离开,当一名球员离开,他们是世界上最棒的,那么新人就会受到质疑。迪马利亚深受我们的喜爱以及尊重,我永远不会去说任何一名皇马球员的坏话,即便他决定离开。在这种情形下,他跟皇马还处在合同期,但是他想离开,他希望拥有的工资皇马无法满足。皇马向他开出了一份十分优厚的合同,但是他决定不接受。皇马队内没人能赚得这一数字,除了C罗(队内第2年薪)。如果我接受他的涨薪条件,我可能就会破坏俱乐部的财政平衡。我很高兴迪马利亚找到新俱乐部,我们对他的转会费感到满意。”

  关于阿隆索,弗洛伦蒂诺说:“他联系我们,向我们解释离开的原因。他感觉像他这么年纪去做出改变是积极的,我们完全尊敬他以这种方式处理离队。在他的位置上,我们签约了克罗斯,此外我们还决定留下赫迪拉。”

  皇马为何没有买法尔考?弗洛伦蒂诺说:“他是名出色的球员,我们一直考虑过要签下他,不管现在过去也是。我们跟安切洛蒂谈过了这种情形,他决定不要去追求这名球员。”

  皇马新赛季的开局?皇马主席说:“我们拥有一支梦幻的球队。在赢得欧洲超级杯后,我们获得了全世界媒体的赞誉,当时球队既没有阿隆索也没有迪马利亚。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我们前30分钟控制了比赛,但是之后我们丢失了方向。我们需要继续团结在一起, 阿诺埃塔那场比赛是事故。”

  西班牙跟法国比赛,卡西坐在了替补席,弗洛伦蒂诺说:“选择球员是教练的工作,我们队内拥有三名门将。我不会去决定谁会出场,这是安切洛蒂的工作。”

  赫迪拉的伤势,弗洛伦蒂诺说:“他上次在阿诺埃塔球场踢球时,身体状态不错,现在伤了。我们已经询问过,他将继续呆在德国队一直到周一,我们同意了。他离队时很好,但是他们认为他之前就伤了。当两队的队医达成一致时,我们将会表达自己的观点。”

  C罗说迟早回曼联?弗洛伦蒂诺说:“我十分了解他。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对皇马的忠诚无需任何质疑。我看了他所有的采访,正如我之前对他的了解,他没有去破坏皇马。我俩拥有着美妙的关系,我跟他之间不存在争吵。”(平次)

文章关键词: 皇马弗洛伦蒂诺C罗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