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山杯"全国小学生趣味网球赛 总决赛落幕冠军产生

2014年08月24日13: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年8月20日,2014南海置富· CTA网球户外嘉年华---“京山杯”全国小学生趣味网球赛总决赛在中国网球之乡——湖北京山县拉开帷幕,七个分站赛的佼佼者与京山当地两所学校一起组成了15支共计百余人的参赛阵容。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事业发展部主任魏郁彧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京山县张副县长致开幕词,京山县宣传局局长宣布比赛开始,北京腾博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绚等领导与嘉宾一同出席开幕式。

  本赛事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湖北省京山县人民政府协办,南海置富控股有限公司冠名,北京比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支持,亚马芬体育用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wilson)提供奖品,新浪体育全程合作,北京腾博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运营。

  经过近4个月七站赛事的比拼,各个城市的佼佼者齐聚京山县,比赛当天炎热高温,但是丝毫没有挡住各个小队员们的参赛热情,与分站赛相同,比赛仍有网球大战僵尸、捕球达人、截球高手、网球大冲关、网球接力和mini网球赛6各部分,专业与趣味相结合,令小队员们享受网球的快乐,又学到了专业知识。比赛的过程中,他们齐心协力默契配合,而场边的带队老师也在不时地提醒的队员注意的要点,而在场下,他们结实了新朋友,交流着训练与比赛的感受,可谓一场以球会友的盛会。

  历时一天的激励比拼,最终京山县实验小学夺冠,这是他们连续三年包揽冠军,北京育新学校与江苏张家港市港区小学并列第二,南京高淳区宝塔小学获得第三。湖北省京山小学获得第四名,北京市定福庄二小与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荷塘镇篁湾中心小学并列获得第5,张家港市江帆小学获得第6,贵阳市南明区第三实验小学获得第七名,西安铁五小代表队列第八,贵阳观山湖区小学获得第9名,福建代表队、西安丰庆路小学、南昌青云谱实验小学与南昌市南钢学校分列第10-13名。

  本年度的赛事得到了北京比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Wilson作为网球行业的领军品牌,赞助了的全部奖品,并专门资助当地两所网球运动开展比较好的学校,以推动网球运动在我国青少年人群中的普及和提高。

  (rod)

文章关键词: 网球京山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书记陈川平 山西省委秘书长被查
  • 体育中超-国安2-2平鲁能 英超-切尔西2-0登顶
  • 娱乐曝柯震东最快29日获释 将两地办道歉会
  • 财经任志强:明年九月楼市供求将恶化
  • 科技男子一天接呼死你近万个电话:汇款才会停
  • 博客“冰桶挑战”缘何冰火两重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学生宿舍产婴用T恤绕颈致其死被判3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