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赛费雷尔拒绝冷门 罗索尔救7破发点胜罗布雷多

2014年07月18日09:1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世界排名第7的赛会头号种子费雷尔周四在汉堡BET-AT-HOME公开赛中轰出9记ACE,以6比3、3比6、6比3击败16号种子塞皮,成功挺进八强。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费雷尔接下来将会遭遇安阿杜尔的挑战,后者耗时63分钟,以6比1和6比2横扫本土球员布朗。西班牙人把握住了6次破发机会中的4次,拿到本赛季的第九场胜利。

  持外卡参赛的德国球员卡姆克以7比5、2比6和7比5爆冷击败4号种子德尔戈波洛夫,自2013年9月份以来首次打进巡回赛八强。

  阿联酋航空世界排名第83位的卡姆克总得分方面比德尔戈波洛夫少11分,双方均实现三次破发,而最后的胜利则属于卡姆克。世界排名第21位的德尔戈波洛夫本赛季的战绩目前为26胜16负,他曾在赛季初打进里约公开赛决赛,最终不敌纳达尔无缘冠军。

  “这场胜利对我真的意味着很多,特别是这是在我的家乡汉堡。”卡姆克说。“能够在这个赛事打进八强对我来说很特别,我今天非常激动。”

  28岁的卡姆克本周为生涯首个巡回赛决赛而战。下一轮八强战中,他将对阵17岁的兹维列夫,后者直落两盘,以6比4和7比6(6)爆冷击败11号种子吉拉尔多,继续他的神奇之旅。

  罗索尔则挽救了7个破发点,用时1小时46分钟以7比5、7比6(6)战胜了3号种子、2006年赛会冠军罗布雷多。罗索尔将会在下一轮对阵7号种子科尔什雷伯,后者以7比5、6比3战胜了12号种子、2011年赛会冠军西蒙。

  世界排名第46位的梅耶尔以6比3和6比2轻松击败蒂姆,打进他本赛季的第四个八强。阿根廷人整场比赛挽救了四个破发点,并兑现了7个破发点中的3个,耗时74分钟拿到最终的比赛胜利。赛季初,梅耶尔在维纳德尔玛闯入决赛,最终不敌弗格尼尼屈居亚军。

  27岁的梅耶尔下一轮将对阵塞尔维亚球员拉约维奇,后者在与克拉基诺维奇的比赛进行至3比1时,克拉基诺维奇宣布因病退赛,保送拉约维奇晋级八强。

  男双
去年赛会亚军、头号种子佩亚/苏亚雷斯用时89分钟以6比0、6比7(4)、11比9击败了弗莱明/诺尔,顺利晋级半决赛。2012年赛会冠军、2号种子马雷诺/沃达斯科则以6比7(6)、6比6、10比12不敌法网四强组合德拉甘加/梅格亚。

文章关键词: 汉堡公开赛费雷尔罗索尔罗布雷多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航客机在乌克兰被击落295人死
  • 体育NBA-湖人签布泽尔 曝詹皇点名要勒夫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裁员1.8万人 70%来自诺基亚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CWUR全球千所大学排名:八美校进前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