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李娜代言奢侈饰品品牌 与章子怡李宇春合拍广告

2014年05月28日05:34  东南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娜失意本届法网,不过在场外李娜似乎能够赚得盆满钵满。根据网上流传出的消息,李娜已经签约著名奢侈饰品品牌一蒂芙尼,成为该品牌新任代言人,她和章子怡、李宇春共同为该品牌的宣传照也已经在网上发布。    

  由于近年来成绩优异,坐拥中国的广大市场,李娜的“吸金力”是毋庸置疑的。目前中国一姐代言了10几家广告商,个个都是行业一线品牌,包含饮用水、乳制品、保险、服装等各个领域,商业开发在经纪公司的运作下可谓非常成功,今年澳网再夺大满贯之后,影响力再次上升的李娜,也让其他广告商摩拳擦掌,想要博取这位“广告宠儿”的信赖,她近日被著名运动网站Sport-sPro评选为“2014年商业开发最成功Top20运动员”之一。

  根据福布斯杂志统计,李娜在过去一年的收入为1.415亿元,不仅大幅度超过去年的9330万元,同时也是生涯最高,收入排名第二位,仅次于周杰伦。在报纸曝光率排名方面,李娜成功卫冕继续排名第一,而网络和电视曝光率方面,李娜分别排名第21位和第79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渔船在西沙海域干扰冲撞我渔船时倾覆
  • 体育李娜爆冷负法国小将 首次法网首轮出局
  • 娱乐独家:黄海波案女主母亲称女儿非人妖
  • 财经云南鲁地拉水电站闸门被冲走:投资219亿
  • 科技自由软件之父:苹果公司罪大恶极
  • 博客安庆博友:强推火葬老人自杀恐怖一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大学学科专业排行榜 北大问鼎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