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谈及教练话题伤心落泪 是否继续合作托马斯未定

2014年05月28日0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还是教练问题,这大概已成为最近让彭帅感到头疼的最大困扰。法网首轮败给身为种子球员的美国新星斯蒂文斯,对手发挥得相当不错,自认在球场上已经拼了,所以对输球的结果贝贝表示坦然接受。但与记者一聊起教练,包括与托马斯在法网结束后会不会继续合作的话题,她却禁不住感慨很多的潸然泪下,让人看着很是心疼。

  “我现在啥看法都没有,这是心里话。”对于记者提到在与托马斯合作后可以看出在比赛风格上的一些细节改变,彭帅落寞语气的反应让人感到相当出乎意料。“过去这半年时间,我经历了一系列这种不可预知的变化,就像你从马德里就一直在问我关于教练的问题,我就觉得特别头疼,很难去谈,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去说。”

  按彭帅的说法,曾经带过中国女网国家队,后来又相继成为李娜、莎拉波娃以及沃兹尼亚奇私人教练的托马斯从两周前的罗马站开始加入自己的团队,两人最初的约定就是合作到法网结束,未来的计划只能以后再谈。

  “我现在也不知道后面会是怎么样的。”与斯蒂文斯的比赛结束后,记者曾试图找到托马斯采访,不过被瑞典老头以相当客气的态度婉拒,理由是自己需要回到球员区先找彭帅谈一谈。“我们的确是有谈,结果他突然跟我说自己现在给不了回答,所以我也没办法告诉你们什么。因为你知道在谈建立合作的时候,有很多实际的东西需要考虑进去,时间、人员决定,一系列的,真的不是那么容易的。我现在的态度就是放宽心,顺其自然吧。”

  过去这几个月,从原先的法国籍教练佩瑞因母亲患病过世后离开,再到托马斯的意外加入两人最终敲定一个短暂的尝试性合作,发生在彭帅身上的意外状况总是不少,而这也的确让她在不停的改变与重新适应的交互过程中感到心力交瘁。“有很多不确定因素不是我能够控制的,包括这些事情发生以后我只能去接着,希望可以把它捋顺,因为我没有别的办法。但是自己还是会觉得比较迷茫,虽然Alan(马伟开)真的是已经给了我很多帮助,我也非常感谢他,但很多事情不是我想他想就可以解决的,现在回来再看我感觉人就像是经历了一场车祸一样……”

  说到这儿,贝贝的情绪已经无法抽离,到最后忍不住哭红了双眼落下泪来。

  “我知道大家很关心、很关注关于教练的这个话题,对球员来说这也是很重要的,但是很多东西既然过去了我们就让它过去吧,一切向前看。”

  (Joe发自罗兰加洛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渔船在西沙海域干扰冲撞我渔船时倾覆
  • 体育李娜爆冷负法国小将 首次法网首轮出局
  • 娱乐独家:黄海波案女主母亲称女儿非人妖
  • 财经云南鲁地拉水电站闸门被冲走:投资219亿
  • 科技自由软件之父:苹果公司罪大恶极
  • 博客安庆博友:强推火葬老人自杀恐怖一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大学学科专业排行榜 北大问鼎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