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森:喷垃圾话能让我打得更狠 乔治:他喷错了对象

2014年05月27日0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迈阿密时间26日),兰斯-斯蒂芬森大有霸占东部决赛媒体头条之势,他对詹姆斯和韦德[微博]的垃圾话,已然成为记者们最感兴趣的话题,更重要的是,步行者方面并没有限制他的意思。

  “No,”步行者今天的投篮训练后,有记者问及总裁拉里-伯德、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这两天是否有找他聊天时,斯蒂芬森做出了否定回答,“他们知道我会说一些话,喷垃圾话能让我自己打得更狠,我需要用表现来证明我的话!”

  东部决赛至今,斯蒂芬森已经先后喷过两位热火[微博]球员,系列赛开始前,他直言韦德膝盖有问题,“我会让他的膝盖燃烧起来”;然后是他和詹姆斯场上对喷, 昨天又说詹姆斯回喷“是一种软弱的表现。”斯蒂芬森说詹姆斯软弱这番言论, 今天在热火球员中引起公愤,诺里斯-科尔[微博]直接拿上一轮皮尔斯[微博]的教训回应斯蒂芬森,“LBJ随后在他头上砍下49分。”

  “他(斯蒂芬森)这么做选错了人,”保罗-乔治投篮训练后说,“他喷的对象选错了,勒布朗跟他是一样的,能借助这些(垃圾话)打出活力。”

  据TNT场边记者蕾切尔-尼科尔斯报道,季后赛前两轮,沃格尔一直很注意斯蒂芬森的言论,经常找他聊天,提醒他控制情绪,不过东部决赛开始后,沃帅解除了管制,让斯蒂芬森“去做自己觉得舒服的事情。”

  场上喷垃圾话,在NBA非常正常,迈克尔-乔丹、科比和加内特都是其中高手。 不过NBA球员们都知道,这其中有个度的把握,向谁喷、喷多狠都是门学问, 一旦过火,就有可能引火上身。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渔船在西沙海域干扰冲撞我渔船时倾覆
  • 体育詹皇32+10热火胜步行者夺赛点 希伯特0分
  • 娱乐独家:黄海波案女主母亲称女儿非人妖
  • 财经云南鲁地拉水电站闸门被冲走:投资219亿
  • 科技自由软件之父:苹果公司罪大恶极
  • 博客徐静波:中国战机拦截日本侦察机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大学学科专业排行榜 北大问鼎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