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伦季后赛得分超拉塞尔 接受新浪采访:盼大腿无碍

2014年05月27日1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迈阿密时间26日),雷-阿伦今天没有上一场的单节三分4中4,但他依然靠罚球和防守为热火赢球做出了重要贡献,得到9分4篮板1助攻,使个人季后赛总得分达到2682分,超越了名宿比尔-拉塞尔升为历史第30位。热火目前大比分3比1领先,有望在印城终结系列赛。新浪体育赛后第一时间场边连线阿伦,阿伦详细介绍了自己的伤情。

  新浪体育:雷,今天比赛你们从一开场就掌控了局面,赛前更衣室里大家说了些什么?

  雷-阿伦:过去三场比赛,我们其实打得并不怎么好,尤其是上一场,我们开局很不好,我们都知道必须打出一场48分钟都出色的比赛。今天最后出了一点点小问题,但比赛大部分时间我们打得很棒。

  新浪体育:克里斯-波什前三场比赛一直在找状态,今天赛前,我看你在更衣室还专门指导他来着,他今天表现如何?

  雷-阿伦:他今天就是找到了自己习惯的投篮点,他出手也不仓促,我们很早就让他找到了节奏,而他也把球都投中了。

  新浪体育:现在你们有机会去印城终结系列赛,你觉得应该带着什么样的心态去打客场?

  雷-阿伦:我们到那边得比今天打得还好,我们现在知道该怎么把球打好了,接下来就应该打得更好。

  新浪体育:中国球迷都很关心你的伤势,好想你伤到自己的右腿了,现在怎么样?

  雷-阿伦:我动起来的时候没什么问题,但坐下来还是痛,所以我不能坐下来,现在要去冰敷,希望明天能好一些。

  新浪体育:那具体的伤情是抽筋么?

  雷-阿伦:不是,(对手的)膝盖撞到了我的大腿,是大腿锉伤,现在腿部都没感觉。

  新浪体育:雷,谢谢你。

  雷-阿伦:没事。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市暴恐分子老家:警车不多维稳标语不少
  • 体育詹皇32+10热火胜步行者夺赛点 希伯特0分
  • 娱乐独家:黄海波案女主母亲称女儿非人妖
  • 财经云南鲁地拉水电站闸门被冲走:投资219亿
  • 科技自由软件之父:苹果公司罪大恶极
  • 博客徐静波:中国战机拦截日本侦察机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求职频遭性别歧视平均工资少500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