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伊万诺维奇横扫过关 携哈勒普扬科晋级64强

2014年05月27日2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2014年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女单第三日的争夺,赛会11号种子、前冠军伊万诺维奇面对法国新星加西亚,她仅仅用时67分钟就以6-1/6-3横扫过关。六号种子扬科维奇通过补赛逆转对手,四号种子哈勒普、前冠军库兹涅佐娃、帕夫柳琴科娃等名将也都顺利过关。

  伊万诺维奇在今年表现回勇,澳网击败小威廉姆斯还历历在目,此后又在罗马站击败了红土高手莎拉波娃、从小威廉姆斯手中拿下一盘,红土实力不可小觑。她的冠军排名稳居前十位,而如果能在法网有出色表现,她很有可能重返前十。加西亚今年拿下个人首冠,世界排名来到第43位。法国姑娘此前三次参加法网,最好成绩是两次第二轮,这是两人的首次交锋。

  首局比赛由加西亚率先发球,她连续打出了四个主动失误之后交出发球局。第三局法国姑娘依旧是狂轰失误,伊万诺维奇所得的四分都是她自己送出,前世界第一很快连破带保取得了4-0的完美开局。第五局两人激战四次平分,加西亚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之后终于拿下了首局。第八局来到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加西亚虽然从15-40挽救盘点追至平分,第三个盘点上的正手失误还是1-6交出首盘—她送出了惊人的20个主动失误。

  第二盘第二局法国人好不容易在0-40的劣势下连续轰出两个制胜分,但是随后发出双误再度让对手破发。第三局加西亚连续调动伊万,塞尔维亚姑娘今天首度送出发球局。不过前赛会冠军仍旧掌握主动,第五局再度破发之后取得了4-1的领先。此后两人各自保发,第九局来到伊万诺维奇的发球胜赛局,她在保发之后6-3锁定了胜局。全场比赛耗时67分钟,伊万将在第二轮迎战乌克兰姑娘斯维托丽娜。

  另外一位塞尔维亚人、赛会六号种子扬科维奇5-7/6-1/6-3拿下加拿大人费奇曼。两人比赛昨天进行到第二盘扬科维奇5-1领先时因为天色渐晚而推迟到今天进行,她一上来就破发6-1扳回一城。决胜盘两位球员的发球都表现糟糕,从第二局开始连续四局无人保发,前六局两人战至3-3平。关键的第八局前一姐完成关键破发,也带出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保发之后6-3拿下了比赛。全场比赛耗时136分钟,她将在第二轮迎战日本球员奈良久留美。

  今年势头凶猛的四号种子、罗马尼亚人哈勒普6-0/6-2横扫抗癌斗士克雷巴诺娃,将在第二轮迎战英国资格赛选手沃特森;前赛会冠军、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6-3/6-1横扫格鲁吉亚的莎帕塔娃,第二轮将对阵意大利人吉奥尔吉;赛会24号种子、俄罗斯人帕夫柳琴科娃6-3/0-6/6-2击败日本43岁老将伊达公子,将迎战荷兰姑娘布伦腾斯。

  (小早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渔船在西沙海域干扰冲撞我渔船时倾覆
  • 体育李娜爆冷负法国小将 首次法网首轮出局
  • 娱乐独家:黄海波案女主母亲称女儿非人妖
  • 财经云南鲁地拉水电站闸门被冲走:投资219亿
  • 科技自由软件之父:苹果公司罪大恶极
  • 博客安庆博友:强推火葬老人自杀恐怖一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大学学科专业排行榜 北大问鼎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