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解说称张稀哲徐云龙该红牌:裁判表现不及格

2014年05月26日2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北京消息,2014赛季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十四轮赛事争夺,本轮一场焦点大战,北京国安[微博]队在主场以1比1战平广州恒大[微博]队。广东体育解说陈宁、何辉和前著名足球教练陈熙荣为广大球迷带来精彩的解说。三名解说一致认为张稀哲飞铲迪亚曼蒂的动作和徐云龙[微博]飞铲黄博文应该给红牌。主裁判本场比赛表现可以打不及格。

  第6分钟,格隆前场右侧控球,交给巴塔拉,后者横敲,禁区内张稀哲转身劲射破门。陈宁表示:这个球张稀哲处理的非常冷静,摆脱梅方防守面对守门员冷静推射破门。何辉表示:这个球处理的相当冷静,配合非常清晰。陈熙荣表示:这个球虽然恒大后防整体人员是充足的,但这个进攻北京队配合非常清晰,看来阵容不整特别是金英权缺阵对于球队防守有较大的影响。这个球梅方的上抢就非常不明智。

  何辉表示:打了十几分钟,广州恒大队在场面上有一个地方是很被动的,就是体力化的身体接触。开场之后北京队在拼抢方面完全占据上风。

  第20分钟,雷内拼抢中下地脚有提到张城东,双方险些引起冲突。何辉表示:这个球雷内绝对不是故意的,下地的时候的确是有碰到张呈栋,但绝对没有这么严重。陈熙荣表示:这个球犯规的,还应该是张呈栋他之前对于黄博文犯规动作更为难看。

  上半场25分钟之后广州恒大进攻逐渐多起来,场面有点占优。陈熙荣表示:广州恒大队逐渐加强进攻,但进攻没有什么章法。今天主裁判判罚很严格,身体碰撞有多余动作就马上吹罚。

  第36分钟,张稀哲斜长传,格隆又冲抢禁区内啦,孙祥[微博]非常勉强的把球捅出了底线。郑智对于后防非常不满意,与孙祥起了争执。陈宁表示:这个真的是没有必要,两名老队员在球队困难的时候,还是将精力投入比赛中。陈熙荣表示:两名球员自己吵真的不好,可以相互提醒,吵就真的不好影响球队士气。

  第41分钟,黄博文中场分球到左侧,周挺[微博]倒地铲球没有铲到,孙祥突入禁区内倒三角的传球,埃尔克森[微博]推射破门。何辉表示:非常精彩的配合,荣昊精彩突破回敲中路,埃尔克森推射破门。其实从20分钟开始广州恒大一直围着北京国安进行围攻,场面上占据了相当的优势。陈熙荣表示:射手就是射手,这个球要这样原地推射到远角,非常巧妙。陈宁表示:一个提升士气的进攻,这个时候扳平比分对于客场作战来说广州恒大至关重要。

  第61分钟,格隆前场高速突破,造郑智犯规主裁判判罚了任意球并给了一张黄牌。陈宁表示:这个球之前梅方中场飞铲有点冒失,给格隆轻松突破郑智不得不将格隆拉倒,给了对手一个位置极佳任意球。梅方的防守意识真的需要进一步提升,这个赛季有多场比赛我们都可以看到防守上的纰漏。何辉表示:这个黄牌并没有问题,郑智的防守还是聪明的,格隆冲起来威胁就大了。陈熙荣表示:国安这段时间进攻威胁逐渐大,恒大队场上犯规明显增多,要依靠犯规阻挡国安攻击,但给过多任意球机会也是很危险的。

  第73分钟,中场附近埃尔克森与徐云龙相撞受伤。何辉表示:这个球应该是五十五十的机会,迪亚曼蒂传球有点医院,但双方还是很友好的。陈熙荣表示:这个球还是有点危险性,但这么激烈的比赛今天双方都控制着不错,身体激烈碰撞时无法避免的,还是比较专注在比赛中的。

  第77分钟,张稀哲前场边路凶悍飞铲迪亚曼蒂。陈宁表示:这个球我认为给红牌,完全是向人的,只给黄牌有点松了。何辉表示:我认可陈宁的说法,这是个恶意的犯规动作,还在迪亚曼蒂有跳起来,不是断脚都有可能。陈熙荣表示:这个球还好迪亚曼蒂有意识,提前跳起来,如果不是铲中支撑脚腿都要断,这个球给红牌都没有问题。

  第85分钟,徐云龙中场附近双脚飞铲黄博文,主裁判又是给了黄牌。何辉表示:这个球真的有点离谱双脚飞铲,完全应该给红牌的,之前主裁判还做得不错,但这两次判罚真的太大失误了,不是一个正确的判罚。主裁判的判罚不能够在不同的地方和球场做出不一样的判罚。陈宁表示:这个球真的有点恶劣,徐云龙完全是向人去的,双脚往下飞铲,绝对的红牌。今天北京国安可能看主裁判没有带红牌,动作越来越大,都是恶意的。主裁判一而再再而三给主队纵容,可以说主裁判本场比赛是不合格的。

  主裁判接连漏判主队犯规。何辉表示:主裁判看得到不给是没有级数,看不到不给也是没有级数。这个裁判我不知道是有没有级数啊。陈宁表示:主裁判本场比赛的表现真的给精彩的比赛打了很大的折扣。主裁判最后十五分钟的表现真的可以给不及格。

  (海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普京:中方天然气谈判“喝了我们不少血”
  • 体育张稀哲闪击埃神救主 恒大1-1国安保榜首
  • 娱乐独家:黄海波案女主母亲称女儿非人妖
  • 财经云南鲁地拉水电站闸门被冲走:投资219亿
  • 科技自由软件之父:苹果公司罪大恶极
  • 博客徐静波:中国战机拦截日本侦察机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求职频遭性别歧视平均工资少500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