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6月初试训两潜力新秀 巨掌前锋or俄州大小韦德

2014年05月27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将试训斯玛特湖人将试训斯玛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湖人[微博]秀》报道,洛杉矶湖人的休赛期工作主要是选帅和选秀,日前,湖人将在6月初期试训两名新秀,分别是诺阿-冯莱和马库斯-斯玛特。

  据ESPN记者杰夫-古德曼透露,湖人将在6月4日试训诺阿-冯莱和马库斯-斯玛特。

  从目前的媒体口风来看,湖人手握第7号选秀签,他们最有可能选中的人就是冯莱和斯玛特。

  冯莱来自印第安纳大学,只在大学打了一年。冯莱身高6尺10寸,能打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但有消息说他能胜任小前锋。2013-14赛季,冯莱场均出战26.5分钟,得到11.3分9.0篮板1.4盖帽,投篮命中率52.3%。《nbadraft》给出冯莱的模板是韦曼-蒂斯戴尔或者贾马尔-马什本[微博]

  冯莱的技术比较粗糙,但他的身体素质很好,他的攻击范围能远至20尺,而且他的投篮技术还在提升中。冯莱的臂展达到了7尺4寸,而且拥有今年新秀中最大的一双手。冯莱的技术在高中结束后有一定转向,因为在他高中结束后,大前锋的风格逐渐偏向克里斯-波什[微博]和拉玛尔-奥多姆这个类型,需要大前锋持球进攻,攻击范围越来越大,冯莱也有这样的改变,而且他还在不断进步。

  斯玛特是另一个很有可能被选中的新秀。和冯莱不同,斯玛特上赛季曾被视为有可能当选状元秀,但随后,他回到了俄克拉荷马州大,这也导致他的选秀评级下降。但尽管如此,他还是被认为锁定了前十顺位。斯玛特之所以顺位预期下滑,主要是因为今年参选的优秀球员太多了。《nbadraft》给出的斯玛特的模板是德维恩-韦德[微博]

  斯玛特是一个有对抗能力的控卫,技术很全面。斯玛特身高6尺2寸,臂展6尺8寸,体重220磅,从身材上看,他的身高和臂展非常接近德里克-罗斯[微博],但体重比罗斯重,对抗能力比罗斯更出色。斯玛特运动能力很强,横向移动速度优秀,而在一号位上,他的力量简直不可思议。他并不是一个喜欢滥用crossover的球员,第一步也只是平均水平,但他具备一定的跳投能力,能急停干拔,也能后仰跳投,在中低位也有一定的脚步,这是很少见的。斯玛特的助攻失误比一般,或许在纳什[微博]身边打球会对他有帮助。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市暴恐分子老家:警车不多维稳标语不少
  • 体育詹皇32+10热火胜步行者夺赛点 希伯特0分
  • 娱乐独家:黄海波案女主母亲称女儿非人妖
  • 财经云南鲁地拉水电站闸门被冲走:投资219亿
  • 科技自由软件之父:苹果公司罪大恶极
  • 博客徐静波:中国战机拦截日本侦察机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求职频遭性别歧视平均工资少500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