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国奥末节溃败负德国 火药味十足冲突不断

2014年05月28日0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成都消息,2014国际男篮四国争霸赛成都站第二日赛事,中国国奥男篮以75比战83不敌德国队,本站赛事遭遇两连败。比赛火药味十足,双方球员多次发生冲突,导致比赛中断。

  本场比赛中,国奥男篮队中2人得分上双,高尚[微博]得到全场最多的19分,并且有8个篮板,杨林[微博]炜得到12分,张大宇得到8分5篮板,董瀚麟[微博]得到7分6篮板,王子瑞[微博]得到6分5助攻。

  比赛一开始,西热力江[微博]弧顶出手飚中3分,首开记录。德国队进攻命中率极高,接连命中半截篮。高尚反击中急停出手飚中3分,11-10。随后国奥男篮陷入得分荒,多次进攻都未果。德国队抓住机会达成一波7-0,将双方分差拉开。首节比赛,国奥男篮16-21德国队,进入次节比赛。

  次节比赛,高尚今天外线手感相当火热。一上来外线飚中一记精彩3分。睢冉[微博]抢断上篮上演一条龙得手,26-27。杨林炜右翼贡献精彩3分,38-35。国奥男篮反超了比分。德国队及时调整战术加强内线攻击,球员频频赢得上罚球线机会。半场比赛,国奥男篮38-40德国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在外线都有不错发挥,比分一直紧咬无法拉开。关键时刻高尚内突外投连得5分,国奥队一波得分高潮后,57-52。双方越发激烈,身体接触频繁发生。王骁辉与对手争夺球中发生冲突,都被判罚了技术犯规。第三节比赛,国奥男篮56-59德国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德国队一上来有效控制了前后场篮板球,不断打出精彩快攻,打出一波10-3的得分冲击波后,双方分差拉大到2位数。比分落后国奥男篮显得不够耐心,进攻组织打得很凌乱。虽然一度在内线强打赢得上罚球线机会,但无奈分差过大无法翻盘。最终,国奥男篮75比83负于德国队。

  国奥队男篮首发阵容:睢冉、董瀚麟、王子瑞、赵泰隆、高尚

  北京时间5月28日,国奥男篮将迎来成都站的最后一个对手-美国队。

  (海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统计局首次公布不同职业平均工资(详单)
  • 体育李娜爆冷负法国小将 首次法网首轮出局
  • 娱乐央视证李瑞英离开新闻联播 做幕后管理
  • 财经深圳地产圈内称纪检审查开发商成交记录
  • 科技苏宁免费贴膜冲击街边贴膜摊
  • 博客安庆博友:强推火葬老人自杀恐怖一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大学学科专业排行榜 北大问鼎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