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输球夜波帅更衣室怒吼8分钟? 帕克:和往常一样

2014年05月27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英超[微博]赛场上弗爵爷的“吹风机”早已名闻遐迩,而在NBA中,格雷格-波波维奇一旦发起脾气来,丝毫不逊色于弗爵爷。据NBA官网报道,在昨天客场负于俄城雷霆后,波帅在更衣室中怒斥队员。

  带着总比分2-0的领先来到俄克拉荷马,马刺却未能再进一步拿下赛点,以97-106负于迎来塞尔吉-伊巴卡[微博]复出的雷霆。包括本场在内,近8次做客俄城,马刺无一胜绩。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赛后他在客队更衣室门外,清楚地听到波波维奇对手下球员们,进行了长达6到8分钟的,“足以令更衣室油漆剥落,连天花板都嘎嘎作响的”带攻击性的训话。

  但谈到此,托尼-帕克却表示:“不,没什么不同的,他只是和往常一样告诉我们他是怎么想的。”

  昨天比赛后,2012年两队在季后赛中的那轮对决也重新被提及,当时马刺也曾以2-0领先,但接下来的8添,连输4场的马刺却被淘汰。

  “不,不,”帕克说,“今年是不同的。那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挺身而出,拿出更好的表现来。”蒂姆-邓肯也说:“听着,你尽可以按你所想的来对此进行曲解,但他们只是赢了我们而已。”

  双方第4场比赛将于明天,继续在雷霆主场进行。(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普京:中方天然气谈判“喝了我们不少血”
  • 体育张稀哲闪击埃神救主 恒大1-1国安保榜首
  • 娱乐独家:黄海波案女主母亲称女儿非人妖
  • 财经云南鲁地拉水电站闸门被冲走:投资219亿
  • 科技自由软件之父:苹果公司罪大恶极
  • 博客徐静波:中国战机拦截日本侦察机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求职频遭性别歧视平均工资少500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