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甲豪门欲花100万欧租蒙蒂略1年 年薪对等孔卡

2014年05月28日05: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西媒体报道截屏巴西媒体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据《环球体育》、《兰斯体育》等多家巴西媒体报道,巴甲传统豪门弗拉门戈有意通过租借的方式引进山东鲁能[微博]的阿根廷中场蒙蒂略,租借期为一年,租借费用为330万巴西雷亚尔(约合108万欧元),拟向蒙蒂略提供一份月薪达70万巴西雷亚尔(约合23万欧元)的合同,这与孔卡[微博]重返弗鲁米嫩塞的月薪一致。

  根据《环球体育》的相关报道,弗拉门戈打算引进蒙蒂略,加盟方式不是转会而是租借,拟定的租借期限为一年,租借费用为330万巴西雷亚尔,并愿意向蒙蒂略支付70万巴西雷亚尔的月薪。巴西媒体认为蒙蒂略在2014年初离开了桑托斯,以2400万巴西雷亚尔(约合786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山东鲁能,现在这个时候对于蒙蒂略回归巴西足坛来说不是最佳时机。不过,蒙蒂略并不是弗拉门戈唯一的引援对象,这家巴甲豪门还有意引进米内罗竞技的费尔南迪尼奥,这也是山东鲁能主教练库卡在执教米内罗竞技期间的手下爱将。而在《兰斯体育》的相关报道中,租借期限也是一年,但租借金额与薪水与《环球体育》的报道不同,蒙蒂略被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因为他曾表达过尽快重返巴西的意向。据《ESPN》巴西版报道,蒙蒂略能否加盟弗拉门戈一事可能在本周末会有一个结果。

  目前,弗拉门戈以1胜3平3负积6分暂时排在巴甲积分榜倒数第5位,距离降级区只差1分,引援势在必行。其实,蒙蒂略早在2010年就有机会加盟弗拉门戈。在2010年南美解放者杯在对阵佛拉门戈的比赛中,蒙蒂略表现非常出色,虽然当时他效力的球队负于弗拉门戈,但他打进了一粒非常精彩的进球,并把这个进球献给了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孩子蒂诺,赢得了巴西球迷的尊重。他在2010年的出色表现还让他赢得了弗拉门戈等多家巴西豪门的关注。不过,他拒绝了弗拉门戈提供的合同,最终以350万美元转会克鲁塞罗。

  巴西媒体用数据表明蒙蒂略在山东鲁能的发挥不甚理想,代表山东鲁能出场19次,其中,首发18场,还没有在正式比赛中取得过进球。与鲁能主场0-0战平人和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库卡透露间歇期将至少带来两名主力球员,这也就意味着肯定会有外援离队。除了麦克格文[微博]可能占据一个离队外援名额以外,或许还有一名鲁能外援会在中超二次转会期被调整出队。近日,俄媒称洛维可能重返莫斯科中央陆军,但他的经纪人已经辟谣。而另一位年初引进的外援阿洛伊西奥发挥不尽如人意,他和巴甲传统豪门帕尔梅拉斯传出了绯闻,但目前没有实质性的进展。此番,巴西媒体爆料弗拉门戈有意引进蒙蒂略,也让鲁能的离队外援人选充满变数。目前,鲁能只有留队希望比较大的乌索还没有传出转会绯闻,谁将在中超二次转会期间离开鲁能,又有怎样的强援加盟,让我们拭目以待。

  (李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统计局首次公布不同职业平均工资(详单)
  • 体育双少71分雷霆2-2马刺 世界杯历史图片
  • 娱乐央视证李瑞英离开新闻联播 做幕后管理
  • 财经深圳地产圈内称纪检审查开发商成交记录
  • 科技苏宁免费贴膜冲击街边贴膜摊
  • 博客轰动世界的山寨版狮身人面像(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大学生期望月薪3680元 跌至4年最低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