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与经纪人商讨未来 火箭成潜在下家LA已无兴趣

2014年05月28日0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于当地时间上周五被拍到与自己的经纪人团队共今晚餐,一起商讨有关他未来的相关事宜。

  据消息人士透露,安东尼此次共计与6人一同会面,其中包括了他在CAA公司的经纪人莱昂-罗斯和CAA公司的顾问威廉姆-韦斯利,他们在28街附近的一家餐厅的私人包间里进行了一次会晤,共进晚餐并且探讨有关甜瓜未来的问题。

  在本赛季常规赛结束后,安东尼一直非常低调,几乎没有在公众的视线中出现过,据消息称,当地时间4月29日,禅师菲尔-杰克逊曾经与甜瓜有过长达两个小时的会谈,期间禅师表示,尼克斯将会聘请史蒂夫-科尔作为新任主帅,不过,在那之后,科尔宣布加盟勇士。

  科尔没能到来,尼克斯的选帅工作暂时处于了停滞的状态,禅师现在最感兴趣的人选有两位,分别是掘金主帅布莱恩-肖和雷霆球员德里克-费舍尔,但是掘金目前并不打算放走肖,而费舍尔正在征战季后赛,无暇考虑退役后的问题。而此时此刻,安东尼却要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了。

  虽然禅师此前曾经表达过希望安东尼降薪续约的想法,但是这并没有得到甜瓜本人的答复,究竟他是否还会留在尼克斯,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对于安东尼潜在的下家,《纽约邮报》给出的几个分析,他们认为甜瓜与尼克斯续约的可能性并不大,而两个可能性最大的下家,火箭与公牛,都需要甩掉几个大合同才有可能迎接安东尼的到来。

  对于公牛来说,他们需要摆脱迈克-邓利维和卡洛斯-布泽尔的合同,而且,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塔基-吉布森的合同可能也是一定的阻碍,另外,如果安东尼考虑公牛的话,那么他也将必须接受德里克-罗斯[微博]受伤后不确定的未来。

  至于火箭,如果想要引进安东尼,他们必须将薪金总额控制在工资帽以下,队中林书豪[微博]与欧莫-阿西克的合同都有待清理,另外,小牛也曾经被报道说对安东尼感兴趣,但是同样,他们也需要让自己的薪金总额在工资帽以下。

  另外,此前传出有意引进安东尼的湖人[微博]目前似乎已经丧失了对他的兴趣,因为湖人管理层认为安东尼没办法与科比-布莱恩特在同一体系下共存,所以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安东尼加盟湖人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小。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渔船在西沙海域干扰冲撞我渔船时倾覆
  • 体育李娜爆冷负法国小将 首次法网首轮出局
  • 娱乐独家:黄海波案女主母亲称女儿非人妖
  • 财经云南鲁地拉水电站闸门被冲走:投资219亿
  • 科技自由软件之父:苹果公司罪大恶极
  • 博客安庆博友:强推火葬老人自杀恐怖一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大学学科专业排行榜 北大问鼎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