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巴卡第四场继续带伤出战 神塔护佑雷霆志在扳平

2014年05月28日0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Daily Thunder》记者罗伊斯-杨报道,雷霆内线塞尔吉-伊巴卡[微博]今天将正常出战西区决赛第四战。

  伊巴卡是在与快船的系列赛第六场第3节受伤的,MRI结果出来之后,他一度被认为将缺席剩余的季后赛。不过在雷霆0-2落后马刺之后,伊巴卡选择了火线复出,复出首战就帮助雷霆主场取胜,将系列赛大比分扳至1-2。

  复出首战,伊巴卡打出了漂亮的数据,7投6中拿到了15分7篮板,但是在封盖之后一瘸一拐的样子还是让球迷担心他能否在后面的比赛中继续出战,而在昨天的训练中,伊巴卡就表示自己的伤势并没有恶化,他很有可能出战第四场。今天,这个“可能”变成了肯定出战。

  伊巴卡的作用对于雷霆来说无疑是无可替代的,除了在进攻端贡献稳定的中投分数,帮助雷霆拉开进攻空间以外,防守端他给雷霆带来的是本质的提升。没有他的前两战,马刺禁区场均可以得到60分,命中率也高达54%,而第三战,他镇守的雷霆内线只让马刺得到了40分,命中率也降到了48%,伊巴卡本人也送出了4次封盖。

  目前雷霆在系列赛中仍然大比分1-2落后,伊巴卡第四战的继续出战无疑给雷霆打了一针强心剂,有了这道内线的屏障,扳平大比分不是奢望,雷霆众将希望再次上演2012年西部决赛的逆转好戏。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统计局首次公布不同职业平均工资(详单)
  • 体育李娜爆冷负法国小将 首次法网首轮出局
  • 娱乐央视证李瑞英离开新闻联播 做幕后管理
  • 财经深圳地产圈内称纪检审查开发商成交记录
  • 科技苏宁免费贴膜冲击街边贴膜摊
  • 博客安庆博友:强推火葬老人自杀恐怖一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大学学科专业排行榜 北大问鼎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