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斯塔:间歇期比世界杯重要 外援中卫缺席战舜天

2014年05月27日1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晚,中超联赛将进行一场补赛,上海绿地申花[微博]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微博],今天下午6点,申花队来到虹口足球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申花主帅巴蒂斯塔携队员王飞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会上巴蒂斯塔表示明天一战对于申花非常重要,会尽最大努力,争取拿下对手。

  在谈到对于明天比赛的备战时,申花主帅巴蒂斯塔表示:“球队昨天上午在酒店进行了恢复训练,然后全队是在昨天下午才从天津回到上海的,因此目前我们还没有对之前的比赛进行总结。今天晚上我会给自己的球员进行一个总结,对于如何面对接下来的比赛,现在我还没有确定我的阵容,但是球队目前的处境,我想大家都非常清楚,我个人也很清楚,明天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会尽最大努力,争取能够拿下对手。”

  由于这场补赛是中超联赛世界杯间歇期前的最后一战,因此,两队必然在此战中放手一搏,争取在联赛第一阶段结束时尽力抢分。由于舜天近期赢得3连胜,因此,巴蒂斯塔坦言相当重视对手,“我觉得明天的比赛,思想上的准备,比体能和战术上的准备更加重要。我也非常清楚,对手三连胜,成绩不错,但我还是强调,关键还是看我们队自己在场上的发挥。”

  问:目前中后卫保罗的伤势如何?

  巴蒂斯塔:他昨天和今天都在个别进行训练,目前他的脚跟还没有完全恢复,无法完全发力,所以明天的比赛,他将无法出场。

  问:这个赛季王飞很少在正式比赛中出场,今天的赛前发布会,您专门带领王飞参加,这是不是意味着他明天会出场比赛?

  巴蒂斯塔:球队的主力阵容还没有定,因此我也还没有最终决定。

  问:在明天的比赛之后,中超将迎来休战,巴蒂斯塔先生的休战期如何安排,是否会亲自前往巴西观看世界杯?

  巴蒂斯塔:世界杯我只会在电视机前看看,我们队将放假到6月10日,之后就是准备期,我们缺乏一个好的准备期,也影响了球队上半赛季的表现,6月份的训练,将决定球队下半赛季的表现,对于我来说,这个准备期比世界杯重要得多。(曲小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渔船在西沙海域干扰冲撞我渔船时倾覆
  • 体育詹皇32+10热火胜步行者夺赛点 希伯特0分
  • 娱乐独家:黄海波案女主母亲称女儿非人妖
  • 财经云南鲁地拉水电站闸门被冲走:投资219亿
  • 科技自由软件之父:苹果公司罪大恶极
  • 博客安庆博友:强推火葬老人自杀恐怖一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大学学科专业排行榜 北大问鼎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