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老夫妻穿舜天球衣牵手助威 网友称赞羡慕(图)

2014年05月27日10:37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身着舜天球衣牵手看球的老夫妻 图片来自:@坐馆居士身着舜天球衣牵手看球的老夫妻 图片来自:@坐馆居士

  扬子晚报讯  (记者 张昊) 上周日23:40,微博名叫“坐馆居士 ”发布了一张令人动容的照片!也许这是所有球迷兄弟的梦想……牵着一生所爱的人的手,一起去看一生所执着痴迷的足球。照片上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大爷牵着一位老奶奶,他们都身着舜天球迷服,在镇江会展中心外等着进场。

    扬子晚报记者几乎在第一时间转发了这条微博,而这样的转发成为了昨天一天的主旋律,到昨晚为止,这条微博已经有接近两百条转发,有人称赞这对老夫妻对舜天的执着,有人则羡慕他们的白头到老。

  球迷“大哥陈ARSainty”转发扬子晚报记者的微博写道:“(老夫妻)还是年卡季票,这就是足球,令人热血沸腾,又让人为之动容。网友“Sainty菁”随后转发写道:即使老去,也要支持舜天,我们的舜天!球迷“通殺-小贝带你战斗到不能停止”看到这条微博也深有感触:也许未来是怎么样,自己也不知道,一步一步走下去,当身边多了个能陪我一起看球一起征战大江南北的你的时候,那便是幸福。 足球场上需要真刀真枪,但是场外,这样的温情也是足球的另一道风景线。一起看球,携手到老,这样的足球,才是最美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市暴恐分子老家:警车不多维稳标语不少
  • 体育张稀哲闪击埃神救主 恒大1-1国安保榜首
  • 娱乐独家:黄海波案女主母亲称女儿非人妖
  • 财经云南鲁地拉水电站闸门被冲走:投资219亿
  • 科技自由软件之父:苹果公司罪大恶极
  • 博客徐静波:中国战机拦截日本侦察机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求职频遭性别歧视平均工资少500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