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盼与纳达尔对决检验状态 点出目前自身薄弱一环

2014年05月16日01:20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周四下午,ATP1000罗马站继续男单八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在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中,安迪‧穆雷以7比6(1)、6比4战胜约尔根‧梅尔泽,在27岁生日当天取胜的同时,也成功晋级赛会八强。

  若世界第一纳达尔能够成功击败尤兹尼的话,穆雷将在周五与红土之王对决。这将是他俩自2011年底以来的首次交锋,穆雷在东京赛决赛取得了胜利。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我很期待与他的比赛,”穆雷说。“这对我备战法网也是很有帮助的,因为我可以知道我的状态还有我需要改进的地方。我很久没有跟他打过比赛了,在过去三年中,我们两人都有了非常大的变化。”

  穆雷首盘一度被率先破发,但他顺利逆转局势,在抢七局中的完美表现帮助他拿下了首盘胜利。第二盘,穆雷打得更加顺风顺水,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42分钟。

  穆雷在马德里止步第三轮,当时他不敌吉拉尔多。穆雷表示希望在罗马能够有更加稳定的发挥。“上周有的时候我打得非常不好,很不稳定。”

  “这周,我希望尽可能地打出更好的网球。今天我的表现不错,在没有风的时候,得分和执行战术会更加容易一些。有的地方还需要提高,在红土上的移动还需要更加适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南中资企业遭袭约10名中国人失联
  • 体育詹皇29分热火4-1篮网 帕克伤退马刺晋级
  • 娱乐独家:赵普携女现身机场 神秘美女相随
  • 财经益海嘉里详解地沟油事件:记者暗访摸错门
  • 科技策划:一个国产音频厂商的忧伤
  • 博客抵制大陆游客会让台湾人日子更紧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女生雇人点名交作业:一月工资1500
  • 育儿美国一对双胞胎女婴“手拉手”降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