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临门 李娜携职业生涯500胜入围美杂志百人榜

2014年05月14日1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5月13日,对于中国网球一姐李娜来讲可谓双喜临门!美国著名杂志《Fast Company》公布了2014年度最具创造性的100人

  榜单,李娜作为唯一的运动员入选。同一天,李娜在罗马取得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场胜利——WTA意大利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娜姐以6-1、6-4轻松击败澳大利亚人德拉奎尔,成为现役WTA球员中第12个突破500胜大关的选手。

  此次《Fast Company》杂志对李娜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认为李娜传奇和极具突破的成长经历将激励广大的青少年运动员。李娜为中国乃至亚洲网球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其巨大的国际影响力让她成为了“打破传统的代表”——她是唯一一位由国际运动装备品牌翘楚耐克赞助又获准在运动服上贴有其他品牌标识的运动员。

  谈及此次的入选,李娜表示十分荣幸,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她说:“对我来讲,无论在赛场上还是场外都要做一个强大的人,这十分重要。”

  作为李娜的经纪公司,美国国际管理集团(IMG)大中华区主席朱亚当在13日赛后第一时间对李娜发去了祝贺,他表示:“500胜的实现对李娜来讲是个鼓舞,进入红土季后,李娜表现得不错,这让我们对她接下来的法网比赛充满了期待,而李娜和她的团队也正在向着更高的目标而努力。32岁的李娜还在运动场上创造着更多奇迹,作为中国运动员的代表将更多的正能量传递给世界,赢得来自世界的肯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网友骂“交警孬种”被拘留
  • 体育恒大负总分5-2进亚冠8强 止主场逢日全胜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传天津松绑限购救市:或将放开第三套住房
  • 科技尴尬P2P:八成用户对高收益说“不”
  • 博客深圳大暴雨学生们满街抓鱼(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迷中医为女生解痛经 被称妇科圣手
  • 育儿超六成人认为打孩子不是家暴,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