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雷海滩赛锦织圭落后时退赛 西里奇轻取哈里森

2014年02月21日09:30  ATP中文官网 微博

当地时间周四,7号种子西里奇[微博]6比3、6比4轻取哈里森,闯入德拉海滩赛八强。整场比赛,克罗地亚人拿下了77%的发球分,两盘比赛分别完成一次破发,耗时74分钟赢得比赛胜利。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这又是一场不错的胜利,”西里奇说。“今天很大风,所以打得并不轻松。但是我把球的落点都控制到了我想要的地方,我认为我的发球在关键时刻表现不错,这很重要。目前,我所要做的是心无杂念,专心准备下一场比赛。每一天都会出现不一样的情况,你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应付所有的可 能。”

西里奇过去11场比赛中拿下了10场胜利,在两周前的萨格勒布室内赛中,西里奇决赛击败德国老将哈斯,拿到生涯第10个巡回 赛单打冠军头衔,上周在鹿特丹同样闯入决赛,最终不敌伯蒂奇[微博]屈居亚军。25岁的克罗地亚人将在下一轮面对加巴什维利的挑战,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加巴什维利在与3号种子锦织圭的比赛进行到4比2时,锦织圭因左大腿受伤宣布退赛,加巴什维利得以晋级八强。

“我第一场比赛之前就有一点感觉不适,但是我坚持了下来,”锦织圭说。“我今天在场上无法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无论怎么尝试都无济于事。伤势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过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外电称奥巴马将见达赖喇嘛
  • 体育CBA-明显犯规没吹!辽宁冤死 郭士强辞职
  • 娱乐第六代导演路学长因病去世终年49岁 调查
  • 财经中石化如意算盘:引入民资后可做文章很多
  • 科技专家称电信联通涉垄断处罚或不了了之
  • 博客方舟子:不要轻信最强大脑“超能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造机器人破解虐心小鸟游戏 考研成绩
  • 育儿3岁男童电梯玩耍衣服卷卡槽被勒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