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特丹赛西里奇轻取穆雷 德尔波特罗爆冷无缘四强

2014年02月15日10:05  ATP中文官网 微博

  当地时间周五,古尔比斯爆冷将鹿特丹赛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德尔波特罗淘汰出局。这是古尔比斯三年半以来首次击败对手。西里奇[微博]仅耗时72小时,以6比3和6比4的比分将2号种子、2009年赛会冠军穆雷[微博]淘汰出局。FedEx ATP[微博]交战记录显示,这是双方11场对决中,西里奇拿到的第二次胜利。穆雷依旧以9胜2负领先交战记录榜。

  古尔比斯整场比赛共轰出12记ace球和35个制胜分,耗时82分钟,直落两盘以6比3和6比4击败德尔波特罗。

  他将在下一轮挑战伯蒂奇[微博],后者曾在2012赛季打进到鹿特丹赛四强。

  3号种子伯蒂奇苦战2小时28分钟,6比7(9)、6比2和6比4三盘逆转杨诺维茨,晋级半决赛的同时也将与对手的FedEx ATP交战记录刷新为三战全胜。这是伯蒂奇本赛季的第十场胜利,至今,伯蒂奇2014赛季战绩为10胜2负,其中包括澳网[微博]半决赛出局(不敌瓦林卡)。

  伯蒂奇第一盘抢七局中错失五个盘点,最终,伯蒂奇反手回球下网让杨诺维茨夺走了首盘的胜利。仅第一盘就进行了76分钟,杨诺维茨首盘轰出25个制胜分,在第三个盘点机会上把握住了首盘胜利。

  西里奇上一次击败穆雷还要追溯到2009年美网,他目前已在巡回赛中连胜了16盘比赛。上周,西里奇在萨格勒布决赛中挑落德国老将哈斯,成功夺冠。

  西里奇距离个人第11座ATP巡回赛冠军奖杯还有两步之遥。下一轮,他将面对外卡球员西里宁或科尔什雷伯的挑战。西里宁也将努力成为自2003年以来首位进入鹿特丹半决赛的荷兰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党报批色情业有益无害论:你家里人知道吗
  • 体育冬奥-空中技巧徐梦桃摘银 中超2014赛程
  • 娱乐央视元宵晚会笑果好 傅琰东魔术引争议
  • 财经农业部“引导”企业参与转基因种子研发
  • 科技魅族黄章复出引投资:以小米为假想敌
  • 博客马未都:万里迢迢买一把笤帚带回北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人数3年超男生遭教授调侃
  • 育儿连云港男婴接种疫苗后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