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CBA季后赛8强球队全部产生 辽宁搭上末班车

2014年02月14日2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晚,CBA[微博]13-14赛季常规赛第33轮,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辽宁97:88江苏,晋级季后赛。至此季后赛八强全部产生,分别是广东、新疆、东莞、北京、广厦、天津、上海、辽宁。

  由于常规赛并未结束,最后一轮将于2月16日进行,所以尽管季后赛八强已经产生,但最终排位还要等后天的比赛结束后才能最终确定。

  常规赛最后一轮对阵情况如下:佛山迎战广厦,东莞对广东,福建对四川,上海对北京,新疆对天津,八一对辽宁,吉林对江苏,浙江对山西,山东对青岛。

  季后赛首轮将于2月18日展开,采取五场三胜制,按照常规赛排名,分别由第1名对第8名,第2名对第7名,第3名对第6名,第4名对第5名,常规赛排名靠前的队伍有多一个主场的优势。值得注意的是,季后赛每一轮比赛分为两个比赛日,每个比赛日只有两场比赛。

  (鹿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快船让开拓者9.5分 热火浅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党报批色情业有益无害论:你家里人知道吗
  • 体育冬奥李坚柔夺中国首金 张虹中国速滑首金
  • 娱乐奥巴马期待《纸牌屋》回归:求别剧透
  • 财经王石称今年楼市“非常不妙”
  • 科技中电信4G套餐出炉:上网卡半年300元包6G
  • 博客马未都:万里迢迢买一把笤帚带回北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人数3年超男生遭教授调侃
  • 育儿连云港男婴接种疫苗后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