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李妮娜这一摔真疼 她站起来先微笑挥手(图)

2014年02月15日0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索契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决赛,第二个出场的李妮娜[微博]出现严重失误,重重地摔倒在雪地里。不过她没让关心她的人担心多久,站起来后面带微笑地对着电视镜头挥手。

  由于第一个出场的白俄罗斯老将茨佩尔得到了98.01的高分,李妮娜必须加难度才能去争取金牌,她选择了一个难度系数为3.900的动作,但她第二周空中转体的动作没有完成,导致后面的动作失去平衡,整个人侧面朝下摔了下来,接着人从坡上滑了几米才停下来。她躺地上平复了一会,举手示意队医过来,这下摔得太重了!

  这是这位31岁的老将第三次站在冬奥赛场上,前两次她都夺得了银牌,她十分渴望能取得突破,拿到梦寐以求的金牌,所以退役后仍选择了复出。然而,随着这一摔,她再次与金牌无缘,最终名列第四名。这样的结果无论放在谁身上都是沉重的打击,甚至单单那一摔带来的疼痛都不会轻。

  面对身体和心理上的双重打击,李妮娜没有被击垮,她爬起来之后脸上始终挂着淡定的微笑。面对镜头,她还是一如既往用调皮的表情挥着手,那笑容足以融化冰雪!

  央视解说:“李妮娜在赛场的坚持,对梦想的坚持,从来不会不因结果而逊色,过程永远是闪光的。”担任解说嘉宾的雪上运动中心的领导也流露对这位老将的怜惜:“如果说赛前我最希望谁拿冠军,就是李妮娜。”

  (anyway)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党报批色情业有益无害论:你家里人知道吗
  • 体育冬奥李坚柔夺中国首金 张虹中国速滑首金
  • 娱乐奥巴马期待《纸牌屋》回归:求别剧透
  • 财经东莞涉黄老总太子辉起底:走私车起家
  • 科技中电信4G套餐出炉:上网卡半年300元包6G
  • 博客马未都:万里迢迢买一把笤帚带回北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人数3年超男生遭教授调侃
  • 育儿连云港男婴接种疫苗后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