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25+7+3北京胜福建 孙悦砍22+5王哲林28+15

2014年02月14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北京消息,2013-2014赛季CBA[微博]联赛第33轮,回到主场的北京队以109-104险胜福建队。

  本场比赛,北京队马布里[微博]25分7篮板3助攻,孙悦22分5助攻4盖帽,莫里斯21分10篮板,朱彦西14分6篮板。福建队王哲林[微博]28分15篮板,韦斯特21分16篮板3助攻,麦克唐纳22分7篮板,巴赫拉米13分7篮板3助攻,赵泰隆[微博]12分。

  比赛开始后,王骁辉率先命中三分,马布里随后快攻得手,北京队以5-0开局。福建队内突外投迅速追平比分,巴赫拉米和麦克唐纳频频冲击北京队内线得手,北京队则在马布里的组织下多点开花压制住对手。在一次前场三打一的进攻中,北京队传球出现失误,福建队断球后赵泰隆命中三分再度扳平比分。双方打得十分胶着。首节结束,北京队以25-24领先福建队。

  次节比赛,双方在进攻端都打得有些艰难,胶着之际,孙悦和朱彦西在外线相继命中三个三分球,王骁辉断球后长传助攻莫里斯暴扣得手,北京队打出一波小高潮,领先对手9分。福建队韦斯特手感火热,连突带投在北京队内线不断杀伤,迅速追上了比分。而北京队进攻打得过于简单,命中率也不太高,韦斯特却十分高效。半场结束,北京队以51-51与福建队打成平手。

  下半场易边再战,福建队派上三外援。双方陷入乱战之中,比分一直咬得很紧。巴赫拉米故意对翟晓川犯规被吹罚违体犯规,翟晓川两罚全中。北京队开始提速,孙悦、马布里和翟晓川相继下快攻上篮得手,尤其是孙悦表现神勇,防守端不时送出精彩大帽,进攻端或是外线命中三分或是突破打成“2+1”,帮助北京队一度将分差扩至11分。第三节结束,北京队以83-74领先福建队。

  最后一节,福建队凭借王哲林在内线的优势造成杀伤,孙悦随即命中三分还以颜色。王哲林和麦克唐纳联手连续打成四次进攻,迅速将比分追成89平。双方拼抢激烈,进攻成功率都比较高,比分多次打平。关键时刻,朱彦西为莫里斯补篮命中,莫里斯随后篮下得手,韦斯特投篮未中,马布里随后突破命中,基本奠定了胜局。最终北京队有惊无险地获得胜利。

  下一轮比赛,北京队将客场挑战上海队,福建队将主场迎战四川队。

  北京队首发:孙悦、王骁辉、马布里、吉喆、张松涛

  福建队首发:周启新[微博]、赵泰隆、巴赫拉米、王哲林、麦克唐纳

  技术统计

  (十三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快船让开拓者9.5分 热火浅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党报批色情业有益无害论:你家里人知道吗
  • 体育冬奥李坚柔夺中国首金 张虹中国速滑首金
  • 娱乐奥巴马期待《纸牌屋》回归:求别剧透
  • 财经王石称今年楼市“非常不妙”
  • 科技中电信4G套餐出炉:上网卡半年300元包6G
  • 博客马未都:万里迢迢买一把笤帚带回北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人数3年超男生遭教授调侃
  • 育儿连云港男婴接种疫苗后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