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特丹赛西里奇横扫过关 携手古尔比斯季米进次轮

2014年02月12日13:16  ATP中文官网 微博

  在第四次获得了PBZ萨格勒布室内赛的冠军和职业生涯第十个ATP[微博]世界巡回赛冠军头衔48小时之后,马林·西里奇[微博]周二在鹿特丹重返赛场。他以两个6比2轻松击败罗索尔,携手季米特洛夫、古尔比斯、斯尔斯林等球员晋级第二轮。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世界排名第37的西里奇在ABN AMRO世界网球赛首轮以两个6比2直落两盘拿下卢卡斯·罗索尔之后获得了本赛季的第十场胜利。2011年曾经打入该项赛事四分之一决赛的西里奇将在第二轮遭遇赛会5号种子乔·维尔弗雷德·特松加。“前面的几局比赛我主要是想让我的身体尽快适应比赛,”西里奇说。“然后我开始让我的回球更加多变一点,他慢慢就犯了很多致命性的错误。我在发球方面做得不错,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上周在克罗地亚打了五场比赛对我帮助很大,它给了我很多信心。我一直喜欢在室内场地比赛,我希望我能更进一步获得更好的成绩。”

  赛会第八种子、保加利亚少年格里格·季米特洛夫的对手是自己的俄罗斯好友迪米特里·图萨诺夫,两人唯一的交手是2011年图夫获胜。首盘图萨诺夫率先破发2比0领先,但是此后季米特洛夫连下六局6比2拿下首盘。第二盘同样出现了这样的状况,图萨诺夫在1平之后连得五局6比1扳回。决胜盘两人在第三局、第四局交换了发球局,第十局来到图萨诺夫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他在挽救了一个赛点之后4比6交出比赛的胜利。

  季米特洛夫下轮将对阵另外一位网坛帅哥--厄内斯特·古尔比斯耗时90分钟以6比4,7比6(4)战胜了丹尼斯·伊斯托明,整场比赛,古尔比斯轰出了7记Ace并且仅仅在一发上仅仅丢掉了7分。古尔比斯上个月在卡塔尔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不敌纳达尔。

  伊戈尔·斯尔斯林以6比2,6比2淘汰了7号种子、2007年的冠军米哈伊尔·尤兹尼,在这场耗时75分钟的比赛里斯尔斯林仅在发球局丢掉了7分。在夜场最后一场比赛中,波兰小天王杨诺维茨以3比6、6比4、6比4艰难逆转法国老将贝内特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媒:中国领导人提出重组解放军要求
  • 体育NBA-詹皇37+9热火胜 CBA北京负跌至第4
  • 娱乐好莱坞知名女星秀兰邓波儿去世 享年85岁
  • 财经投行中国找人潜规则:先问父母做什么
  • 科技魅族黄章独家开通新浪微博
  • 博客唐师曾:80年代末“扫黄”行动(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硕士民工市场求职自降身价只求月薪3000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