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将上演“性别大战” 李娜约战小德ACE球换善款

2013年09月27日05:10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特约记者毛烜磊 中网公开赛大战当前,李娜[微博]偷闲忙公益。昨天下午,李娜来到北京市盲人学校,与孩子们一起体验儿童乐益会视障版游戏课。今晚中网揭幕战,李娜还将和德约科维奇[微博]上演性别大战,以ACE球换善款。

  李娜昨天和盲人学校的弱视孩子们一起上了一堂视障版游戏课,“温网的时候他们找我说有这么个活动,我立刻就答应了。”接下来的5年,李娜都将出任儿童乐益会的运动员大使,“退役之后,我也希望能够从事这方面的工作,现在也是积累经验。”

  等待李娜的,还有今晚在钻石球场上演的性别大战,这场比赛同样是一场慈善比赛。门票已经销售一空,所得收入都将捐献给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微博]青少年网球发展基金。此外,李娜比赛中每发出一记A CE球,赞助商昆仑山就将捐款6178美元(合人民币3.7万元)。捐款将从10万元起步,上不封顶。

  “能想象吗?两个大明星来北京,一分钱都不要。这就是慈善的力量。”小德的叔叔戈兰已经先期抵达北京打前站。德约科维奇则将在今天抵达北京,比计划的日程提前3天。德约科维奇也是联合国儿童基金[微博]会的大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