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赛帕芙柳琴科娃逆转过关 携拉扎诺晋级第二轮

2013年09月17日12:28  WTA中文官网 微博

  韩国,首尔 - 当地时间9月16日,2013赛季KDB韩国公开赛拉开战幕,帕芙柳琴科娃苦战艰难收获开门红。

  3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在先丢一盘的不利情况下苦战2小时41分钟以57 62 63逆转加里奎斯。

  “今天的比赛并不好打,因为这是我在美网之后的首场比赛,而且我还有点时差的困扰,”帕芙柳琴科娃说,“同时加里奎斯首盘的表现非常棒,不过我在后两盘减少了失误的数量。”

  “我不知道是球的原因还是场地的原因,今天的球速非常慢,这也是我们经常有长回合的另一个原因。”

  帕芙柳琴科娃在硬地球场总能打出精彩的表现,俄罗斯人职业生涯所收获的5个冠军当中就4个来自于硬地场,同时她的另外两个亚军和4次半决赛之旅都发生在硬地上。

  “我喜欢赢得巡回赛的冠军,”帕芙柳琴科娃说,“我现在还不确定明天自己会有怎样的感受,不过我会拼尽全力争取拿到最好的成绩。”

  在另外两场种子球员出战的比赛中,阿鲁巴蕾娜以75 26 64击退了5号种子斯维托丽娜结束四连败,6号种子格尔格斯以63 75完胜土居美咲。

  法国老将拉扎诺以61 61横扫里诺,三次对阵西班牙人总共才丢掉了9局;杜赫鲁在第二盘5-6,0-3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11分,最终以60 76(0)力克韩辰珠。

  资格赛方面,贾巴尔、韩馨蕴、尾﨑里纱与詹谨玮全都顺利挺进正赛。

  头号种子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2号种子兼08年赛会冠军基里连科以及2009年赛会冠军伊达公子都将在周二亮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