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切尔西官方乌龙错比分 数字不变胜队成自己(图)

2013年09月20日05:28  新浪体育 微博
比分写反了……比分写反了……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在新赛季欧冠小组赛中主场意外遭爆冷,主场1-2不敌上赛季自己曾在欧联杯中双杀过的瑞士冠军巴塞尔。更让切尔西球迷哭笑不得的是,赛后在切尔西官方手机客户端上,这场比分被写成了切尔西2-1获胜。

  在奥斯卡打进一球后,切尔西距离欧冠开门红并不遥远,但是客队萨拉赫和斯特雷勒的进球将蓝军击垮,切尔西不得不吞下主场落败的苦果。

  也许是受到了比赛失利的情绪影响,在切尔西官方的手机客户端的视频集锦页面,工作人员把比分写成了2-1,获胜的是切尔西。截至目前这个错误已经被修正过来。

  《镜报》对此调侃道:“我们相信这是一个无心之过,但是在这样一个令人泄气的夜晚后,也许就出现了这样一个美好的愿望。”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