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恒大亚洲最出色 国安明年实力能提高三四成

2013年09月19日2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在北京国安[微博]队训练结束后,主帅斯塔诺[微博]接受了北京体育频道的采访。斯塔诺直言广州恒大[微博]是亚洲最出色的球队,为中国足[微博]球增色;刚刚完成续约的斯塔诺已对球队下赛季有了展望,他坦言要通过引援进一步补强实力,预估将提高百分之三四十;对于即将到来的京津德比,斯塔诺表示这将是一场真正的德比,不过他透露卡努特的伤情比预计的严重,更糟糕的是乌塔卡[微博]也受伤了。

  谈恒大—亚洲最出色 让中国足球增色

  广州恒大在昨晚亚冠中横扫莱赫维亚晋级四强,国安主帅斯塔诺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广州恒大确实是我们中超联赛最出色的一支球队,而且不光是在我们的联赛中,我想在亚洲他们都算得上是最出色的,我觉得这是他们完全应该得到的结果。他们这种表现,他们这种实力应该说对中国足球也是一种增色,我觉得通过他们的表现我们敢说中超联赛在增强实力,我们在提高。”

  队长徐云龙[微博]也代表国安全队送来祝福:“这么多年了中超球队能在西亚有这么好的表现,不管是实力也好运气也好,能有这样的表现确实是很难得的,希望他们越打越好吧!”

  望来年—引援补强实力  预估提高百分之三四十

  在今天的训练中,刚刚完成续约的斯塔诺心情不错,非常轻松的看着弟子们操练。得到新的合同更加让他信心倍增,斯塔诺表示:“确实是我很高兴,因为俱乐部提前跟我续约完全是对我的一种信任。像罗总、高总,所有的队员和教练组,包括全北京的球迷,他们对我的信任和支持让我得到了这样一个荣誉。我把这个看做是我今后更好工作特别的动力和更大的一种积极的压力。”

  有了一年的基础之后,斯塔诺已经对下个赛季有了展望,他直言下赛季预估国安实力能提高百分之三四十:“第一年的磨合过了以后,第二年重新开始肯定是跟第一年完全不一样,因为我毕竟更了解球队了,大家对我也更了解了。这样的话我们再决定未来的规划的时候会更有针对性,这其中包括将来新的引援,通过引进个别位置的人员补强以后我想我们明年的整体表现都会更有比赛性。预估能提高百分之三四十。”

  战天津——卡努特重伤后乌塔卡又伤 真正的德比

  本周末北京国安将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微博],每每说到京津德比,两地球迷往往会考虑到精神层面而忽略技战术。的确两支球队的地理位置和历史渊源让一场在平常不过的比赛增添了火药味,两队本赛季首回合的比赛国安遗憾战平泰达,此番再战天津,斯塔诺表示:“我一直跟球员们讲,作为球员他们上场以后不管比赛是什么性质的,重要性怎样,他们在场上就应该去享受比赛,不要有任何压力,只要集中了注意力尽了全力,那比赛的结果都是正常的,足球就是这样。”

  斯塔诺坦言这将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京津德比,“天津队通过引援实力得到了补强,而且比上半年打得更好,但是没关系,因为我们的状态也是越来越好,尤其是上一场我们刚刚在主场取得了大胜,这样的话我想我们的队员也很清楚这场比赛意味着什么,种种原因都要求我们打好这场比赛,队员们是不会放松的。种种的一切这对我们也是好事,我想这将是一场真正的德比,这将是对我们真正的检验。”不过斯塔诺透露卡努特的伤情比预计严重,而乌塔卡也因伤出战成疑,“卡努特是打阿尔滨时受的伤,他的伤比我们预计的还要严重一些,现在还在治疗恢复。乌塔卡在昨天训练中受得伤,他现在的情况也不是很明朗,能不能上场还要再看一看。”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联杯火拼!热刺拉齐奥出战]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