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揭示恒大进决赛几率大 先客后主得抢占先机

2013年09月19日06: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一场跌宕起伏的2比2让柏太阳神队创造了新历史,他们依靠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阿尔沙巴布,队史首次晋级四强,半决赛的对手正是恒大[微博]。值得注意的是,之前恒大高层曾透露,从恒大租借加盟柏太阳神的克莱奥将在半决赛里回避,可广州足球记者叶慧爆料,由于租借涉及国际转会,因此克莱奥踢恒大不回避。恒大近两个赛季亚冠面对日本球队3胜1平1负,占据明显的优势,晋级决赛的希望极大。

  带着1-1的主场比分,柏太阳神客场挑战阿尔沙巴布,在被率先进球的情况下,柏太阳神还是顽强的逆转了比分。尽管没能延续本赛季亚冠客场全胜的骄人纪录,可柏太阳神还是依靠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四强,创造了历史。如此一来,恒大在半决赛里的对手将是柏太阳神,老对手,同样也有老朋友,那就是克莱奥。

  本场与阿尔沙巴布的比赛,克莱奥首发登场并领到了黄牌,即便是柏太阳神进入了四强,克莱奥也无法出现在半决赛的赛场上。之前恒大曾多次确认,克莱奥是租借给柏太阳神,一旦两队在亚冠比赛中相遇,那么克莱奥定然会回避。不过广州足球记者叶慧在微博中爆料称,克莱奥由于是国际租借合同,踢恒大不用回避:“之前一直说恒大和柏太阳神之间的租借协议有关于克莱奥回避旧主的条款,事实并非如此。如果只是发生在国内两支球队之间的租借,球员回避条款是可以存在的,但因为恒大和柏太阳神的租借涉及国际转会,因此回避条款是无效的。所以,亚冠半决赛克莱奥是可以倒戈旧主的。Welcome Cleo!广州天河欢迎您!!!”

  值得注意的是,恒大近两个赛季亚冠5次交锋日本球队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去年就曾和柏太阳神相遇,结果恒大客场0-0打平对手,主场3-1轻松赢球,在心理上占有优势。此外去年的1/8决赛,恒大1-0击败东京FC。本赛季的亚冠恒大主场3-0横扫浦和红钻,客场2-3憾负对手,整体上恒大还是占有很大的优势,这也意味着恒大晋级亚冠决赛的概率极大。

  当然,这支柏太阳神队不容小觑,球队更为成熟,而且客场的战斗力惊人。柏太阳神本赛季之前的4个亚冠客场都取得了胜利,包括6-2血洗水原三星,2-0击败全北、3-0横扫中央海岸水手、1-0击败贵州人和[微博],客场的战斗力惊人。半决赛恒大是先客后主,占据一定的优势,可一旦客场不能抢得先机,很可能会主场陷入被动,这也是恒大必须要注意的。

  (达里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联杯火拼!热刺拉齐奥出战]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