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柏太阳神凭客场进球淘汰沙巴布 半决赛战恒大

2013年09月19日03:1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1点15,2013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结束最后一场对决。沙特劲旅阿尔沙巴布(利雅得青年人)坐镇利雅得法赫德国王体育场2-2战平柏太阳神,总比分3-3因客场进球少遭淘汰。沙特国脚纳伊夫-哈扎齐头球破门首开纪录,第13分钟哈桑-穆阿斯自摆乌龙,第73分钟近藤直也接角球传中头球破门,第85分钟哈桑-穆阿斯远射扳平。柏太阳神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广州恒大[微博],上赛季亚冠恒大曾在主场3-1胜、客场0-0平柏太阳神。

  作为上赛季日本天皇杯冠军,柏太阳神在本届亚冠联赛中表现出色,小组赛中柏太阳神豪取4胜2平的不败战绩,以小组头名出线,其中1胜1平贵州人和[微博]。随后在16进8的比赛中以两回合5-2淘汰全北现代。而主场作战的阿尔沙巴布亚冠经验更加丰富,本赛季小组赛取得4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1/8决赛两回合以5-1淘汰阿尔加拉法。首回合比赛,日本国脚工藤壮人在第20分钟禁区线上大力抽射打破僵局,前法甲球星梅尼加佐在第44分钟凌空抽射为客队扳平比分。

  阿尔沙巴布排出了与首回合完全一致的首发阵容。此役开场仅仅9分钟,阿尔沙巴布10号M-托雷斯开出右侧角球,后排插上的沙特国脚纳伊夫-哈扎齐力压对方后卫头槌攻门破网,1-0!总比分沙巴布2-1领先。柏太阳神在第13分钟迅速扳平比分,柏前场右侧45度传中,尽管进攻队员越位,但哈桑-穆阿斯却头球解围时自摆乌龙,比分变为1-1。第23分钟,柏太阳神右路传中,后点队友头球摆渡,克莱奥点球点附近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打高。第43分钟,大谷秀和飞铲哈伊布里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45分钟,主队球员将近40米处大力轰门稍稍打高。半场过后两队战成1-1。

  易边再战,第49分钟栗泽僚一前场带球突进时被对手放倒,瓦格纳主罚任意球绕过人墙后稍稍打高。此后双方打得波澜不惊,第65分钟阿尔沙巴布在禁区内抢下机会,哈扎齐机警抢断后回敲,跟进队友打门被挡出底线。第67分钟,柏太阳神左路下底传中,克莱奥前点吸引对方防守,中路工藤壮人头球冲顶被对方门将下意识挡出。第69分钟,柏太阳神又从右路形成传中,克莱奥后排插上头球冲顶打偏。第73分钟,柏太阳神开出左侧角球,近藤直也高高跃起力压对方后卫头球攻门破网,2-1!

  第77分钟,柏太阳神一记门前爆射击中门柱弹出。第84分钟,阿尔沙巴布连续三次角球均形成威胁,其中前两次头球攻门被门将托出衡量。第85分钟,哈桑-穆阿斯禁区外大力抽射,菅野孝宪判断失误,皮球从他身下穿过入网,2-2。最终柏太阳神客场2-2战平阿尔沙巴布,总比分3-3,因客场进球多艰难晋级四强。

  阿尔沙巴布队出场阵容:(4-5-1)1-瓦利德;2-阿尔-阿斯塔、13-哈桑-穆阿斯、17-郭泰辉、19-贾达里;7-拉菲尼亚、8-费尔南多-梅尼加佐、10-M-托雷斯(76’44-阿布拉德亚)、11- A。奥泰夫、12-阿尔-哈伊布里(67’27-阿尔多萨里);9-纳伊夫-哈扎齐

  柏太阳神队出场阵容:(4-3-3)21-菅野孝宪;3-近藤直也、4-铃木大辅、22-桥本和、27-金昌洙;7-大谷秀和、15-瓦格纳、28-栗泽僚一;9-工藤壮人、11-克莱奥(90’5-増嶋竜也)、18-田中顺也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亚冠恒大受高看 欧冠切尔西巴萨登场]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