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苦等238天上场14分钟伤退 不服!离场一声大吼

2013年09月18日05:1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西被拉莫斯误伤卡西被拉莫斯误伤

  新浪体育讯 卡西利亚斯成了当今足坛最悲催的球员。新赛季伊始,原本以为能回到首发门将的他依然被安切洛蒂安排在替补席,门将首发被迭戈-洛佩斯牢牢把持着。不过,卡西利亚斯得到了安切洛蒂的许诺,所有的欧冠比赛由他首发出场,他也肩负着带领皇马[微博]赢得第十座欧冠的重任,但是卡西利亚斯的新赛季首场比赛却是如此悲催。

  时隔238天,卡西利亚斯重新回到了皇马的首发名单,原本是卡西利亚斯再度证明自己的比赛,但是仅仅开场14分钟他就因伤离场了,而肇事元凶竟是他的队友拉莫斯。比赛开场仅1分钟,卡西在拿球时不慎被自己的队友拉莫斯撞到,当时卡西摸着自己的腹部,感觉很不适,但是他选择了继续比赛。比赛第2分钟,加拉塔萨雷后腰梅洛一脚射门,卡西利亚斯侧身飞扑,再现当年世界第一门将的风采,把球扑了出去,这次扑救也赢得了现场球迷的掌声。好景不长,比赛第10分钟,卡西发觉自己疼的无法坚持,并向场边做出换人手势,安切洛蒂首先安排队医上场,帮助卡西利亚斯减少疼痛,卡西利亚斯的腹部以及肚子被纱布裹了几层,佩佩在一旁安慰卡西,“肇事者”拉莫斯也是上前向卡西利亚斯致歉。在接受了长达1分多钟的治疗后,卡西利亚斯继续回到球场,但是仅仅过了1分多钟,卡西利亚斯发现自己实在无法坚持下去,于是要求自己被换下场。等了238天的首发,卡西利亚斯居然就这么早早受伤离场了,人生的剧本竟然是如此的悲催!

卡西无奈被换下场卡西无奈被换下场

  因伤被换下场的卡西也是很无奈,自己大吼了一声,央视解说员刘建宏当时说,“听到了吗,卡西大吼一声我在演播室都听到了”。卡西先是很礼貌的跟迭戈-洛佩斯拥抱,之后直接走进了更衣室,他在更衣室观看完皇马比赛,赛后第一时间的诊断结果卡西利亚斯的肋骨没有断裂,具体的将由明天检查后出结果。

  受伤是卡西利亚斯最不愿意看到的一幕。今年1月23号皇马与瓦伦西亚[微博]的比赛中,卡西利亚斯在扑救时不慎被自己的队友阿韦洛亚踢到手掌,导致手指骨折,之后在他养伤期间皇马签下迭戈-洛佩斯,这名身材高大的西班牙人迅速赢得当时皇马教练穆里尼奥的心,成为皇马一号门将,卡西利亚斯之后一场皇马正式比赛都没出场过。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