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叹恒大今年夺冠机会好 透卡塔尔球队盯上埃神

2013年09月19日2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19日凌晨的亚冠比赛中,广州恒大[微博]客场战胜莱赫维亚顺利晋级四强,9月19日晚上央视《足球之夜[微博]》节目播出恒大“西行首胜,客场晋级”专辑,原国足[微博]主帅米卢[微博]认为恒大今年及其有机会夺冠,并透露有卡塔尔俱乐部盯上埃尔克森[微博]了,与恒大下个对手柏太阳神交手过的贵州人和[微博]主帅宫磊也给恒大提出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

  节目开始后主持人刘建宏说:“恒大跨过这道坎儿,离冠军就更近了,但这只是半山腰上的风景,要想问鼎最后的冠军,恒大还有4场比赛需要努力。”同时刘建宏也提到:“恒大晋级了,只代表了中国足球在俱乐部水平的最高水平,但中国足球的现状告诉我们,中国国家队的水平和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还亟待提高。”

  开场后恒大就通过两个定位球领先对手,总比分4-0意味着这场比赛在开始后15分钟后就失去悬念。运气和实力并不是总是在起,能做到这一点的原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米卢来算作一个。在恒大比赛之前身为卡塔尔皇室足球顾问的米卢来到恒大队探访,与李铁和里皮叙叙旧,并获得了拍摄恒大训练课的许可权,在比赛之前米卢就肯定的表示:“里皮先生很清楚莱赫维亚的情况,虽然莱赫维亚也很想赢球,但对于我来说恒大更有希望获胜。”

  0-4落后后莱赫维亚已经溃不成军,队员之间的配合频频出现问题,而恒大则越打越顺,从里皮最开始要求的防守反击,到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三名外援发挥出色,替补上场的郜林[微博]也助攻得分。跟随恒大采访的足夜记者孙雷认为:“运气也许是比赛的成分,但透过运气可以看到很多必然,在这场比赛前恒大上上下下做了很多准备,除了球员俱乐部在球迷和工作人员都做了许多精心安排。”

  在节目直播时分,主持人刘建宏表示米卢通过微信传达说:“广州恒大拥有很好的教练,很好的球队,很好的球员,今年是他们非常好的机会。”恒大的胜利也引起了国内外各大媒体广泛赞誉,米卢赛后也表示:“我的朋友劳尔也来到了卡塔尔的球场,恒大的表现他感到吃惊,我透露一下已经有卡塔尔的球队盯上埃尔克森了。”大球迷聂卫平发微博称:“要是有中国球员进一个球,这个中秋节就完美了。”刘建宏憧憬说:“希望中国球员的进球出现在下一场比赛。”

  恒大的下一个对手是柏太阳神队,在亚冠小组赛上与柏太阳神交过手的贵州人和队主帅宫磊对其进行了分析:“柏太阳神后场有六名队员防守,四后卫两个后腰,进攻依靠三名巴西外援打反击,由守转攻一瞬间以克莱奥为支点,边路传中定位球有一定威胁”宫磊给恒大提供建议称:“限制瓦格纳的边路传中十分关键,柏太阳神守强于功,定位球防守时弱点,守门员是短板,守门员反应虽然快但他的身高和出击以及门前能力一般,柏太阳神队在禁区内盯人存在漏洞,恒大可以利用在身高和头球方面有优势,恒大整体实力强于对手,上个赛季淘汰对手心理也占优。”(二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联杯火拼!热刺拉齐奥出战]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