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奥:租借到期须回中国 不喜欢回中国盼回游击队

2013年09月20日05:16  新浪体育 微博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广州恒大[微博]将在亚冠联赛半决赛中与日本柏太阳神相遇,巴西外援克莱奥也将有望迎来反戈旧主的机会。由于是租借加盟日本柏太阳神,克莱奥有可能重返广州恒大。不过,克莱奥在近日接受塞尔维亚媒体采访时称租借合同到期后必须回到中国,但他不喜欢那里。虽然目前还没有得到老东家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召唤,但他希望能够很快回去。同时,克莱奥非常期待与广州恒大交手,承认广州恒大是亚冠联赛的最强队,但他只想击败广州恒大,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并认为柏太阳神有机会晋级亚冠联赛的决赛。

  对于自己在亚冠联赛1/4决赛柏太阳神和沙巴布比赛中的发挥,克莱奥表示满意,同时对球队的整体表现感到欣慰,“在沙特阿拉伯,我们和沙巴布打成了2-2,我们客场进球更多,因为在主场1-1战平对手,我满意自己的表现,同时对团队的整体发挥感到欣慰。” 在谈到广州恒大和柏太阳神之间的亚冠联赛半决赛时,克莱奥不想说太多,他只想赢下比赛,在比赛中表示出自己的实力,“因为我和(恒大)俱乐部之间还有合同,所以我不想说针对广州恒大任何不好的话,但我只想打败他们!理所当然,我会尽可能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尽自己最大努力的去射门,向人们展示我的实力。对于25号的比赛,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克莱奥也承认里皮带领的广州恒大是亚冠联赛中的最强球队,但他仍然认为有机会淘汰广州恒大从而进入到亚冠联赛的决赛,“我的主要目标是确保柏太阳神成功晋级,我们有机会进入亚冠联赛的决赛。尽管从公平竞赛的角度来说,里皮的球队堪称是亚冠联赛的最强队。”

  对于自己的未来,克莱奥明确表达了想返回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意愿,“我想回去。我想念游击队并希望再次穿上黑白相间的球衣。明年1月,我与柏太阳神的租借合同到期后,我有义务、必须回到中国,但我不喜欢回那里。我的出生地瓜拉普阿瓦是一个气氛和睦的城市,这一点像贝尔格莱德,我只想回到那儿。”

  当被问及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是否已经向他发出召唤时,克莱奥虽然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但他想很快回到那里,“没有,从来没有召唤我。如果游击队要我的话,我可能已经回去。然而,我不仅是想要回去。不管怎样,我可以确定的是,我从没有忘记在游击队的时光。在生命里的每一天,我都会想起那段岁月,我希望能很快回去。”虽然克莱奥的所有权依然属于广州恒大,但广州恒大阵中已有穆里奇[微博]和埃尔克森[微博]两位锋线猛将,即便回到广州恒大,克莱奥也难以拥有一席之地,何况他并不喜欢中国。从克莱奥的表态可以看出,他希望在离开柏太阳神之后回到老东家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克莱奥下赛季是否回归广州恒大,在明年初应该就会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