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辛吉斯计划出战美网女双比赛 北美赛季角逐5赛事

2013年07月22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辛吉斯在双打赛场复出,将出战卡尔斯巴德和纽黑文站比赛的消息令不少球迷兴奋不已,更有很多人猜测这或许会意味着是瑞士人将要全面复出。最新消息表明,辛吉斯将在北美硬地赛季参加包括美网在内的5项赛事的双打比赛。

  辛吉斯现年32岁,在不久前刚刚入选了网球名人堂,也成为了获得这一殊荣的史上第四年轻球员。就在那之后,她出人意料的宣布,将搭档斯洛伐克名将汉图楚娃出战卡尔斯巴德站女双比赛。近日,其球拍赞助商又在官网上更新了辛吉斯的赛程,除了之前确定的卡尔斯巴德以及纽黑文站外,她还将出战多伦多、辛辛那提,以及美网这三项大赛。

  作为单双打成就同样惊人的天才型球手,辛吉斯共在职业生涯中9次摘得大满贯赛双打桂冠,并且曾在1998年完成了单一赛季的双打大满贯壮举,而在其总计35周占据双打世界No.1的时间中,共有29周是兼任单打No.1。

  辛吉斯的搭档除了卡尔斯巴德站已经确定为汉图楚娃外,其余几项赛事的人选尚未确定。

  (AN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