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本赛沃兹完胜罗布森 晋级八强将战马卡洛娃

2013年06月20日11:59  WTA中文官网 微博

  英格兰,伊斯特本 - 当地时间6月19日,2013赛季Aegon国际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前世界第一与本土新秀的焦点对决中,沃兹尼亚奇直落两盘淘汰罗布森晋级八强。

  几周之前的法网公开赛,沃兹尼亚奇在两人的首次交手中以63 62轻松过关,而亮相伊斯特本第二轮的丹麦甜心同样状态出色,首盘3-4落后时沃兹尼亚奇连下5局建立了64 20的领先。尽管之后罗布森略有回勇,但5号种子还是以64 64拿到了胜利。

  “这一次的比赛场地完全不同,而罗布森也擅长力量型打法,”沃兹尼亚奇说,“所以对我来说,最好发球非常重要,同时我也要尽可能把回球落点打深,不断去调动她。我觉得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拿到最后的胜利我非常高兴。”

  “我觉得相对于法网的比赛,我今天的发挥要更为出色,”罗布森说,“我确实拿到过机会,有时候我也能将自己带到很好的得分位置,但是我并没能拿下分数。我觉得自己有时候可能打得太过了,但是面对沃兹时你必须要这么打,她的防守能力非常出色 - 如果我也尝试打防守的话,我可能很快就输了。”

  “输掉比赛肯定很失望,不过整体来看我的发挥要比法网时更出色一些。”

  沃兹尼亚奇下一轮的对手是马卡洛娃,后者在另一场比赛中以63 64爆冷击退3号种子科贝尔,交战记录方面,沃兹尼亚奇以5胜0负领先于马卡洛娃。

  “我和她有过不少次交手 - 我也不清楚具体多少次,”沃兹尼亚奇说,“我觉得我们之前在草地上有过对话 - 好像几年之前我们就在伊斯特本打过比赛。她很喜欢草地,我觉得这可能是她最喜欢的场地,她的回球很平,会在来球的上升期击球,而且她也是一位左手将 - 所以我们只能等着看了”

  在另外的比赛中,2号种子李娜赛前收到巴托丽的退赛大礼顺利晋级八强,她将在1/4决赛遭遇维斯尼娜,后者在另一场比赛中以61 36 62力擒沃森。交战记录方面,维斯尼娜以2胜1负领先于李娜,不过两人在2009年之后就再也没有碰过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