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赛利斯基速胜迎开门红 罗布森不敌汉图楚娃

2013年06月13日14:52  WTA中文官网 微博

  当地时间6月12日,2013赛季Aegon精英赛继续进行,2011年赛会冠军利斯基在Edgbaston Priory顺利取得草地赛季开门红。

  在周三进行的比赛中,5号种子利斯基仅仅耗时56分钟便以6-4/6-2轻取克里斯蒂娜-普利斯科娃,顺利晋级第三轮。

  “在草地上比赛我就感觉回家了一样,”利斯基说,“我上周四才开始在草地训练,马上就感觉自己已经打草地好几周了,回到草场的感觉太棒了。”

  “草地比赛期间可能有些回球的弹跳会很有趣,不过这也是草地上常有的事,所以你必须要做出最好的反应。”

  “我感觉今天只面对过一个破发点,我也打出了几记Ace球。我的发球状态很好,当我需要的时候总能送出高质量的一发。随着比赛的逐渐深入,我越来越习惯她的发球,这也帮助我拿到了更多的分数。”

  其他进入第三轮的还有头号种子菲利普肯斯,比利时人在先丢一盘且第二盘率先遭遇破发的情况下以4-6/6-4/7-5逆转汤姆贾诺维奇;科斯蒂亚以6-4/6-4完胜前温网四强皮隆科娃。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2号种子马卡洛娃意外地以6-7(6)/6-3/0-6的比分不敌厄拉科维奇;沃森以4-6/3-6负于资格赛球员库德里亚夫特塞娃;5号种子罗布森则是以3-6/4-6的比分不敌汉图科娃。

  “我觉得自己从开局便控制了比赛,之后我的发挥也很稳定,”汉图科娃说,“罗布森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有着美好的前程,不过我必须要专注于自己的节奏,而我今天的发挥也很不错。”

  “来到伯明翰之前我在草地上训练了好久,我觉得这对我的适应有很大的帮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