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看台举行抗议活动 手举焰火冲入球场受阻(图)

2013年06月09日2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2013年法网的最后一个悬念,男单冠军的归属在纳达尔和费雷尔之间进行,虽然从赛前大家的期待上而言,并非像半决赛纳达尔大战小德那般,但是这场注定将创造历史的比赛还是吸引了不少各界名流们的关注。

  在赛前,著名的西班牙篮球运动员加索尔便来到球员休息室中与两位决赛同胞合影,并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而包括国际汽联主席让·托德和杨紫琼等人,也都来到了现场关注这场西班牙德比大战,田径名将博尔特也作为颁奖嘉宾受邀来到现场观看比赛。

  首盘比赛波澜不惊,纳达尔以6-3获胜。比赛进行到第二盘关键局,原本平静的赛场上,却因疯狂球迷们的抗议举动几度受到了干扰。第二盘第6局,两名不冷静球迷便被现场的安保人员请出了场外,这个插曲也令两位球员们暂时中断了比赛。而当这局结束后,更是有球迷半裸,手举点燃的焰火冲入场内试图接近纳达尔,好在现场的安保人员再次及时出现,迅速平息了这个事端。纳达尔显然受到了不小影响,随后也丢掉了发球胜盘局。不过最终,他还是以6-2再下一盘,取得2-0的领先。

  第三盘3局战罢,原本在第二盘便淅淅沥沥下起的雨势逐渐变大,费雷尔也提出了想要暂停比赛的建议,不过在纳达尔和主裁的一致商议下,最终比赛还是继续进行。而纳达尔也延续着之前的良好手感,最终6-3再下一盘,成功夺冠。

  (AN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