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博士:拜纳姆交易湖人骗了76人 与两队谈判要当心

2013年06月09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湖人名宿“J博士”表示,湖人欺骗了76人湖人名宿“J博士”表示,湖人欺骗了76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据《DIME杂志》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在上赛季休赛期将安德鲁-拜纳姆[微博]送到费城76人,结果但拜纳姆一场没打,76人被坑惨了。日前76人名宿“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表示,湖人欺骗了76人。

  上赛季休赛期,湖人作出大交易,在这笔涉及四支球队的交易中,湖人得到了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斯-杜洪[微博]和厄尔-克拉克;而76人则得到了拜纳姆。结果,拜纳姆膝伤发作,全赛季没有出战哪怕一场,而是钟情于保龄球和美发洗剪吹,把76人坑惨了。

  日前,J博士欧文在费城为个人纪录片《The Doctor》做宣传时,所谈内容涉及关于76人管理层的一些失误,其中就包括拜纳姆这件事。

  “当你和湖人谈判,当你和波士顿凯尔特人谈判,当你和——好吧,就是这两支特别的球队——谈判时,这两个家伙总是有一些特别的好运,”欧文说,“所以不管他们告诉你什么,他们肯定都没有告诉你真相。他们都在都是为他们自己牟利,希望去年发生在我们身上的货物损坏的事情只会发生一次,你必须从中吸取教训。”

  拜纳姆在本赛季的薪水是1650万美元,如果他能打出上赛季那样场均18.7分11.8篮板1.9封盖的成绩,那76人倒是很赚,但问题是拜纳姆伤情严重,可薪水一分不少,也难怪76人现在不愿给他续约合了。从这个角度来说,欧文说湖人坑76人,确实没有说错。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