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抵京受热烈追捧 罗本不满保安对球迷粗暴行为

2013年06月09日03:45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徐显强 发自北京 荷兰队来了。昨晚8点,范加尔和他的队员们降落在首都机场,罗本和范佩西等球星受到了球迷的热烈追捧,但安保人员却对球迷态度粗暴,这让罗本很生气。

视频-球迷接机遭拉拽呵斥 罗本不忿怒推机场保安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前晚,荷兰队在印尼进行了本次亚洲之行的首场比赛,结果3比0完胜印尼国家队,昨天他们马不停蹄赶到北京。近百名球迷守候在机场等待偶像们的到来,随着罗本和范佩西先后现身,现场气氛火爆起来,球迷高唱着荷兰歌曲,呼喊着球员的名字,纷纷上前索求签名。现场局面变得混乱,安保人员开始用力地推搡球迷,几名女球迷差点摔倒。这样的粗暴举动让球员们感到不满,罗本不停地质问保安:“你们在干什么?”

  与安保人员相比,荷兰球员对待球迷相当友善,库伊特等人不停微笑示意,范佩西和斯内德[微博]爽快地签了不少名。明晚6点半,他们将在京进行首堂公开训练。两天之后,中国与荷兰的友谊赛将在工体打响。这是时隔17年后双方再度交手,只不过,上一次荷兰队是主场作战。

  此前有消息称,荷兰队本次来华拒绝了主办方邀请他们参观故宫的行程,而记者昨天获悉,提出参观故宫的恰恰是荷兰队,他们在之前制定行程时就特别强调一定要利用半天的时间参观故宫,目前主办方正为他们联络此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