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网球赛将于周一开赛 郑洁晏紫等名将亮相赛场

2013年06月09日05:27  大连晚报 微博

  首席记者 孙卫东 本报记者 王春燕  

  本报讯 明天,十二运网球赛就要正式开赛了。这是十二运大连赛区的首场正式比赛。记者从网球单项竞委会获悉:从6月10日~6月17日,是正式比赛的第一阶段,即团体预决赛;从7月20日~7月29日,是正式比赛的第一阶段,即单项预决赛。

  据悉,参加比赛的共有24支省级代表队,参赛人员共有449人,其中教练员47人、领队24人、运动员187人、编外人员191人。另外,参会志愿者共有215人,工作人员共有316人,安保人员100名,记者数百名,各省市观看比赛的地方官员数百人。据承办网球比赛的大连市沙河口区介绍,网球比赛不仅是大连赛区所有比赛中参会人员最多的,而且也是比赛时间跨度最长的,从5月的测试赛到6月的预赛到7月的决赛,战线很长。但是,当十二运于8月31日正式开幕之际,网球比赛早已结束。因此,网球比赛不仅是开赛最早的项目,也是结束最早的项目。

  记者了解到,此次网球比赛,我国网球界著名的运动员,比如彭帅、郑洁、晏紫等都将在赛场上一展英姿,但遗憾的是李娜[微博]此次不参加比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