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野马赛哈斯退赛送涅米宁进四强 特洛伊基出局

2013年05月24日10:1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胡安·摩纳哥周四挺进本年度个人第二个ATP[微博]世界巡回赛半决赛。

  三号种子在杜塞尔多夫进行的能量马杯公开赛耗时71分钟以6比3和6比4战胜托比亚斯·卡姆克,把职业生涯对阵对方的战绩提升至4胜0负。根据FedEx ATP可靠性区域数据显示,摩纳哥以188胜104负排在现役球员泥地赛场胜负战绩的第五位。

  在明天的半决赛中他将迎战资格赛选手圭多·佩拉,世界第101位的佩拉延续了自己在这项ATP世界巡回赛250赛事的良好状态,以7比6(5)和7比5战胜七号种子、连续六周征战赛场的维克托·特洛伊基[微博]。塞尔维亚人在泥地赛事的1/4决赛战绩下滑至1胜7负。

  六号种子雅柯·涅米宁周五将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对阵伊戈尔·斯尔斯林。涅米宁收到二号种子托米·哈斯的退赛大礼后幸运晋级,这位阿联酋航空ATP排名前100的选手中最年长的选手赛前突感不适。

  和佩拉一样,斯尔斯林也是首次闯进ATP世界巡回赛半决赛,他耗时59分钟以6比3和6比1战胜了简·厄尔里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