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卡洛之王险胜90后球手 纳达尔半决赛将战特松加

2013年04月20日06: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

  昨天,蒙特卡洛大师赛进行了男单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8届赛事冠军纳达尔在经过一场鏖战之后,以2比1险胜迪米特洛夫,晋级男单半决赛。

  自从2005年参加蒙特卡洛大师赛以来,纳达尔就从来没有让冠军旁落过。他是赛事历史上连续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但昨天,面对90后的迪米特洛夫,西班牙人却打得十分艰难。

  首盘比赛6比2获胜后,第二盘他被对手超乎寻常的发挥压制住,以2比6告负。双方进入到决胜盘的争夺,前8局各胜4局。关键的第9局,纳达尔成功破发,以5比4进入到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在经过一次平分后,西班牙人以一记ACE球来结束整场比赛。获胜后的他在球场中间起跳庆祝。

  此外,在早前结束的一场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横扫穆雷[微博]的瓦林卡以0比2不敌特松加。后者成功晋级四强,将会在半决赛中遭遇纳达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