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赛休伊特首轮爆冷遭逆转 希达尔戈抢7后送蛋

2013年04月11日12:40  ATP中文官网 微博

  周三下午的美国男子红土冠军赛首轮比赛中,莱顿•休伊特爆冷被排名第94位的阿根廷选手马丁·阿朗德扳倒,比分为4比6,6比3和6比1。2009年休斯顿冠军得主在最后两盘里五次丢掉发球局。

  27岁的阿朗德带着在巡回赛级别赛事仅仅赢过四场的成绩来参加这场和前世界第一选手的较量。今年二月份他在圣保罗完成了打入职业生涯首个ATP世界巡回赛半决赛,经历三盘后输给了最终夺得冠军的选手拉菲尔•纳达尔。

  此外,周三进行的另一场单打比赛中,西班牙人鲁本·拉米雷斯·希达尔戈以7比6(5)和6比0战胜了索姆得夫·德瓦尔曼, 而三号种子屈特·休伊和多米尼克·因格洛特在双打比赛中以6比3, 2比6, 10比5 战胜了外卡组合费尔南多·沃达斯科和米沙·兹韦列夫。

  双打头号种子鲍勃•布莱恩和迈克•布莱恩在休斯顿已连续拿下第17场胜利,兄弟俩以6比0和1比0领先利弗·马拉克和安德烈·萨时由于下雨,比赛被迫中断。这场比赛将于周四下午被安排在山姆•奎雷伊/赖恩·威廉姆斯的比赛之后决出胜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