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格勒布赛梅尔泽收获第300胜 西里奇携尤兹尼晋级

2013年02月09日1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三号种子、卫冕冠军米哈伊尔·尤兹尼周五以6比3和6比2横扫战胜本土希望伊万·多迪格后在PBZ萨格勒布室内赛拿下七连胜的同时锁定一个半决赛席位。

  俄罗斯人在64分钟的比赛中一共从五次破发机会中抓住三次并且赢得80%的一发得分率。尤兹尼去年在决赛中战胜卢卡斯·拉科夺冠并且还在2007年同样打入四强(负于柳比西奇)。

  在半决赛中,尤兹尼将与两届赛会前冠军马林·西里奇决一死战。位列头号种子的克罗地亚人凭借赢得42个成功一发中的38分,耗时1小时37分钟以6比3和7比6(5)的比分击败了布莱兹·卡夫西奇。   

  西里奇曾于2009年(战胜安西奇)和2010年(战胜巴雷尔)拿下背靠背冠军,而且在这项ATP世界巡回赛250级别室内赛16场比赛中拿下15场胜利。他目标打入本赛季首个决赛。

  前世界第八约尔根·梅尔泽凭借个人第300场胜利同样顺利晋级半决赛,在对阵捷克选手卢卡斯·罗索尔的比赛中他兑现了十个破发点中的三个,耗时78分钟锁定胜局。

  “当然这表示目前为止我的职业生涯进行地还不错,当我开始打网球时从来没有想过会在巡回赛上拿下300场胜利,特别是打进世界前十,”梅尔泽说到。“赢得300场胜利是一个伟大的成就。”

  这是这位赛事四号种子在这项ATP世界巡回赛250级别室内赛事中第两次打入半决赛(另外一次在2010年-最终负于西里奇)。梅尔泽的四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中有三个都是在室内赛取得的。

  左手持拍的梅尔泽接下来的对手是罗宾·哈塞,后者凭借在决胜盘的出色发挥以6比4, 3比6和6比0击败奥地利双打搭档菲利普·佩兹施奈尔。荷兰选手哈塞在13次破发机会中拿下六次并且在决胜盘的发球局仅仅丢失六分,获胜耗时1小时47分钟。 

  自2012年7月赢得基茨比厄尔bet-at-home网球公开赛冠军后,在过去七个月中只拿下过两场胜利、世界排名58位的哈塞在萨格勒布重新找回了状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