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赛基里连科救盘点晋级 携利斯基科斯蒂亚闯关

2013年02月02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WTA国际巡回赛PTT芭堤雅公开赛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日,最终三位种子选手都顺利过关闯进四强。2号种子基里连科以7-6(6)/6-3两盘淘汰同胞维斯尼娜、4号种子科斯蒂亚及5号种子利斯基也顺利晋级。

    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在四分之一决赛遭遇同胞维斯尼娜。在首盘两人战至抢七局,2号种子强势挽救了两个盘点,以8-6在抢七局中拿下第一盘。第二盘一上来基里连科便取得了3-1的领先优势,从而早早奠定了胜局,最终以7-6(6)/6-3战胜对手。

    “艾莉娜今年提高了不少,”赛后基里连科这样评价同胞:“她似乎在过去一段时间经历了刻苦的训练。现在的她绝对有TOP20的实力。第一盘的比赛很接近,我们鏖战了接近一个半小时之久。第二盘我则完成得更好。我很开心自己可以拿下这场艰难的比赛。”

     这样,基里连科将与维斯尼娜的历史总战绩拉开到了4胜0负。今年刚刚在霍巴特夺下职业生涯首冠的维斯尼娜赛后说:“与玛利亚的比赛总是很艰难。我在首盘的抢七中多少有点不幸运,仅仅就是一到两个球就改变了比赛局势。第二盘我尽力让比赛回到自己的节奏中,但我没有做到。”

    基里连科四强战将遭遇4号种子科斯蒂亚。罗马尼亚名将以6-3/6-0轻松战胜拉脱维亚选手塞瓦斯托娃。在其他比赛中,5号种子利斯基则逆转战胜新西兰球手埃拉科维奇,争夺到一个四强名额。半决赛德国名将将遭遇到俄罗斯姑娘布拉奇科娃,后者苦战三盘以6-1/3-6/6-1淘汰了日本球员森田步美。这也是这位现世界排名第130位的俄罗斯人首次闯进到巡回赛的半决赛。

    (Caro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