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将签阿尔巴尼亚足球先生 达10替身95场轰进57球

2013年02月02日05:30  现代快报

  据记者昨天收到的消息,29岁的阿尔巴尼亚国家队前锋萨利希即将与舜天队签约,他将作为达纳拉赫的替身征战即将到来的亚冠联赛。目前,舜天与萨利希还在就最后的合约细节进行协商,他很有可能与球队签约两年。

  高效射手

  阿尔巴尼亚足球先生

  萨利希是阿尔巴尼亚足球的代表人物,这位一直喜欢身披9号球衣的前锋曾在2010年获得阿尔巴尼亚足球先生的称号。

  萨利希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期,是在奥地利豪门维也纳快速队度过的,从2009年开始,在维也纳快速队效力的三年时间里,他总共为球队出场95次,打进57球,不到两场比赛就能打进一球,效率相当高,曾夺得奥地利联赛的铜靴奖。

  2012年,萨利希与维也纳快速队合约期满,他选择离开。当时就有中超球队长春亚泰与他传过绯闻,不过最终,萨利希去了美国大联盟,为华盛顿特区联队效力,在22场比赛中,为球队贡献6球。

  今年初,萨利希的名字又一次与中超联系在了一起,根据阿尔巴尼亚媒体的报道,天津泰达在原主帅库泽的牵线下,有意引进萨利希。可与萨利希真正要签约的球队却是江苏舜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舜天高层并没有否认此事。

  达10替身

  或与舜天签两年合约

  萨利希之所以会选择来到中超,是因为华盛顿特区联队刚刚高价引进了20岁的巴西前锋拉斐尔,这让萨利希在球队的位置变得很尴尬。

  萨利希将在未来两天时间里与舜天完成签约工作,综合外电的报道,萨利希很可能将与舜天队签署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

  一旦加盟,萨利希也将作为达纳拉赫的替补,征战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尽管近期萨利希没有参加什么比赛,但始终自己在训练,保持身体状态。若一切顺利,萨利希也将前往土耳其与舜天大部队会合。

  萨利希来到之后,他能否迅速弥补达纳拉赫缺阵给球队带来的影响,目前还不得而知。只是从数据角度而言,萨利希还算不错的前锋。

  因伤肯定缺席亚冠小组赛的达纳拉赫目前也已经抵达土耳其与球队会合了,未来他将在土耳其进行恢复性训练。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