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25分拳王20板纽约擒鹿 普林斯14分灰熊胜奇才

2013年02月02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尼克斯主场击退雄鹿;纽约另一支球队篮网也在主场过关,力取公牛;灰熊好不容易才在主场击败奇才。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86-尼克斯96

  尼克斯(29-15)三连胜。卡梅罗-安东尼[微博]22投7中,拿下了25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雷蒙德-费尔顿14分6次助攻,泰森-钱德勒[微博]9分2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各得17分。

  雄鹿(24-21)二连败。厄尔森-伊尔亚索瓦拿下了19分7个篮板,蒙塔-埃利斯16分,布兰顿-詹宁斯14分6次助攻,迈克-邓利维12分。

  雄鹿本赛季对大西洋区球队的战绩不错,但对尼克斯是个例外。上一次交手时,他们以88-102失利。安东尼第四节根本就没上场,但仍得了29分。

  安东尼今天状态没那么好,尼克斯在第四节才拉开差距。

  上半场将结束时,伊尔亚索瓦投中一记三分,雄鹿以53-47领先。安东尼在第二节5投仅1中。

  下半场安东尼命中率仍不高,好在其他人挺身而出。雄鹿在第三节开始后以59-47扩大优势,安东尼还以一记三分,史密斯此后也连续远投命中,尼克斯打出一波10-0,将差距缩小。史密斯本节投中了3个三分球,尼克斯以74-73反超。

  斯塔德迈尔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山姆珀特也连续投篮得手,尼克斯打出20-8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2分39秒时以94-81扩大优势。雄鹿在本节打了11分30秒后只得8分,就此崩盘。

  公牛89-篮网93

  篮网(28-19)惊险过关。布鲁克-洛佩斯拿下了20分,乔-约翰逊[微博]13分,德隆-威廉姆斯11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玛肖恩-布鲁克斯[微博]13分,安德雷-布莱切11分。

  公牛(28-18)二连胜终止。洛尔-邓18分,塔基-吉布森16分9个篮板,内特-罗宾逊12分11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马科-贝里内利18分,吉米-巴特勒12分6个篮板。

  两队上一次交手时,主场作战的公牛以1分险胜。今天到篮网的主场,他们志在报一箭之仇。

  篮网以一波6-0开局,威廉姆斯投中三分后,他们以11-4领先,首节过后,篮网以24-14占优势。

  公牛在上半场结束时以42-41反超。下半场两队陷入苦战,第三节结束前,公牛靠罚球连得4分,以67-63领先。

  布鲁克斯成为奇兵,他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开始第四节,此后又一次助攻,篮网将比分超出。公牛以73-72领先后,布鲁克斯再度得手,此后沃特森投中三分,布莱切也连续篮下得手,篮网打出11-3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3分58秒时以83-76领先。

  终场前1分24秒,罗宾逊两罚两中,公牛只以84-86落后。布莱切反手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篮网稳住阵脚。虽然公牛又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篮网用罚球锁定胜局。

  奇才76-灰熊85

  灰熊(30-16)新加盟的泰夏安-普林斯替补出场,拿下了14分,埃德-戴维斯和奥斯汀-戴耶分别得了2分和1分。迈克-康利18分最高,马克-加索尔13分15个篮板,托尼-阿伦和杰里德-贝勒斯各得11分。

  奇才(11-34)三连败。全队只有内内-希拉里奥一人上双,得了14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埃梅卡-奥卡福8分10个篮板,约翰-沃尔只得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出于经济的原因,灰熊无奈地将鲁迪-盖伊等人换走,他今天已经代表猛龙出战。好在灰熊新来和普林斯也表现不俗,灰熊仍是西部诸强之一。

  首节灰熊以23-30落后,但第二节他们加强了防守,单节只让奇才得10分,上半场只以39-40落后。在灰熊的严防之一,奇才一度在近8分钟内一分未得。

  灰熊逐渐取得优势,第三节结束前,阿伦和亚瑟相继命中,他们以61-56领先。

  比赛还有8分22秒时,阿里扎三分命中,奇才将比分追成66-67。阿伦补篮还以2分,普林斯也突破上篮得手,灰熊发动15-6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1分11秒时,普林斯连续投篮命中后,灰熊以82-72领先,锁定胜局。

  (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